新專輯唯二的兩首芭樂歌都流出了, 大家反應不一, 有人覺得這是本世紀最催淚最有生命力的歌曲, 也有人聽完很想打人, 這就是音樂有趣之處。我聽完CD音質版的I Look To You後也陷入一陣迷惘...到底我多愛這首歌呢? 跟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相比, 我比較愛哪首呢? 為什麼呢? 想了一陣子後腦子就冒出這個東西:

惠妮休斯頓之神奇歌曲適性計分評量表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 是市面上唯一最快速有效的惠妮歌曲評分機制, 只要會加法的人都能輕鬆上手, 使用後你會覺得這種好物怎麼沒有早點發明。

首先回答第一題, 決定起跳車資
接下來完整回答問題二至九
每題若選"是" 則得五分
若選"否" 則得0分
若似是似非則依主觀判定斟酌給分 1~4
最後加總即可獲得總分



有發現嗎? 這些都是惠妮客觀條件上與眾不同之處, 但各項目在評分上卻都是非常主觀的, 是為一個兼具主客觀條件的評分表, 看到這裡如果你已經算出I Look To You的分數, 我給你一個大拇指, 你是絕對惠妮迷! 本人只發明, 懶得去算!哈哈

對了, 本神奇評分表也適用於Mariah的歌曲, 只要改兩個地方即可 - (1) 把所有"惠妮"都改成"Mariah"  (2) 把第一題的兩個基本分都調為0分即可 

(哎唷..我開玩笑的啦, 瑪迷不要跟我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