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巴比實境秀 私密對話全曝光

【TVBS新聞 - 2005-07-05 】

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和老公巴比布朗,為了挽救日漸下滑的演藝事業,最近參加電視實境節目的演出,這對銀色夫妻在鏡頭前瘋言瘋語,私密對話全都錄,帶您來看看。

惠妮休斯頓:「我的腳看起來好小喔!」巴比布朗:「哈哈哈!」

惠妮休斯頓與老公巴比布朗這對銀色夫妻,為了挽救漸走下坡的演藝事業,主演實境節目秀,不惜公開夫妻生活中最隱密的部分,節目內容搶先曝光,這對夫妻的鹹濕對話,可能會讓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

惠妮休斯頓:「今天晚上來『做人』好嗎?上星期每天都在『做人』,晚上回去後可以做人做個夠!」巴比布朗:「好!我準備好繼續做人。」

電視實境秀捕捉曾經年少經狂的巴比布朗溫柔的一面,不過卻也拍到這兩個夫妻在鏡頭前瘋人瘋語,行徑怪異的表現。

惠妮休士頓與巴比布朗到底能不能靠著這個節目,重回事業的高峰,六月底節目首播後,答案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