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報 記者 林延洲/綜合外電報導 2005-12-18】

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這對「難夫難妻」不怕把家醜搬上螢幕,果然如他們所願,當選「好萊塢十大邋遢伴侶」第一名,今年「出盡鋒頭」的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斯也不賴,拿下亞軍。

惠妮和巴比主演實境影集「巴比布朗」,把家居生活秀給觀眾看,最大的賣點就是婚姻中種種不快細節,想不到觀眾也喜歡名人自曝其短,收視率還不賴,因為這層關係,過氣的惠妮和巴比才會「榮登」美國「明星週刊」票選的十大邋遢配偶第一名。

至於稱得上郎才女貌的阿湯哥和凱蒂會高居第二名,大半要拜阿湯哥在戀情發展之初,種種脫軌行徑,如上談話節目在沙發跳上跳下,高舉雙臂告訴全世界他有多愛凱蒂,後來在巴黎艾菲爾鐵塔訂婚,未婚懷孕等都令人印象深刻;第三名是布蘭妮和凱文費德勒這對「寶貝」夫妻,布蘭妮婚後不顧形象,猛吃爆肥,還大方給狗仔拍照,凱文不務正業,常傳出負面新聞,難怪會高居第三名。

第四名以下知名度較高的,有第五名的裘德洛和席安娜米勒,他們戀情分分合合,兩人劈腿次數不計其數,給外界觀感很差,以及第六名的湯米李和潘蜜拉安德森,這對以自拍性愛光碟外流出名的離婚夫妻,日前傳出復合。

 



惠妮與巴比  私生活露骨說  噁心第1名
【2005/12/18聯合報】
                                                                               
毒蟲夫妻惠妮休斯頓與巴比布朗,擊敗曝光度過高的阿湯哥和新歡凱蒂荷姆絲,成為英國人民心中最俗不可耐的噁心情侶檔。
                                                                               
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意外成為英國人心目最討人厭的夫妻,全是因為在他們夫妻合作的情境電視節目「成為巴比布朗」中,夫妻私密生活講過了頭,巴比更曾在節目大談「我如何用手解決老婆的便秘問題」,再加上兩人節目恩愛,私下又卻不時拳腳相向,實在讓觀眾極度做噁。

 

至於才被美國人選為最惡心明星的湯姆克魯斯,在票選最噁情侶時,不負眾望再度名列前矛,自從阿湯哥和新歡凱蒂交往以來,跳沙發等瘋狂行為層出不窮,更不時在媒體前親密熱吻,凱蒂懷孕,還要買超音波時時看小孩等行徑,戀情談得太過張揚,讓觀眾大生反感,名列噁心情侶第2名。
                                                                               
小甜甜布蘭妮和舞者凱文分分合合的婚姻,再加上布蘭妮因懷孕暴肥的可怕身材,也是讓英國人非常受不了,排名第3。至於裘德洛的偷吃事件,有如一場謊言大集合的芭樂劇,同樣讓人難以忍受,名列第5。
                                                                               
動不動就把感情生活掛在嘴邊的潘蜜拉安德森和湯米李,觀眾也大呼可怕,名媛派瑞絲和船王之子有如兒戲的婚約,也讓英國人相當瞧不起,分別排名第6與第9。
                                                                               
地下情逐漸地上化的小布和安琪莉娜裘莉似乎獲得較多祝福,即使戀情各式傳言不斷,並沒有成為英國人心中最可怕的情侶檔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