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惠妮那麼會唱歌?為什麼她吸毒都不會死?為什麼她總是能自以為紅?為什麼就是有歌迷買她的帳?為什麼為什麼?相信你一定也在心裡納悶過。今天,在我看完X-Men 3之後,一切問題都有了解答 - 我懷疑,惠妮根本就是變種人!

當然我口說無憑,有圖才有真相!由上圖可以清楚地看到,暴風女Storm的招式跟惠妮在保鑣裡所用的如出一轍!只差惠妮沒辦法像她一樣翻個白眼就可以控制天氣!從圖中看得出來兩人的氣勢相當!但如果真打起來的話應該是暴風女獲勝,因為她只要把天氣變冷,惠妮就倒嗓了,發不出聲音,所以惠妮 - 敗!

不過之前也有傳言說惠妮其實是可以千變萬化的魔形女(Mystique),一樣沒圖沒真相,請看下圖!



有沒有像?我想惠妮不是變種人就是 cosplay 迷啦!搞什麼鬼啊穿成這樣!

我想X-Men導演真的可以考慮找惠妮來演,她的特異功能就是一唱歌就引起連環大爆炸,敵手也完全無法使用超能力,只能坐以待斃!或是像哆拉A夢裡技安那樣,一開口大家都想求死,下一集票房保證再創新高!片名我也幫他想好了,就叫 X4 - The Diva Kills It All (請參考網誌 banner)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