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功仙女隊是近來在紐約爆紅的一支有組織行動的街頭游擊隊,她們身著飄逸的長紗古裝,頂著刺骨寒風,盤據在紐約各大街頭,逢人就問好並散發傳單,宣傳每年農曆新年舉辦的「華人新年晚會」。每個週末我都會跑一趟紐約的小台北「Flushing」採購一些好吃的或小零嘴之類的東西,像Flushing這種每天都跟Times Square一樣擠的地方,當然是仙女隊絕對不會放過的大票倉。

這些仙女雖然造型各有不同,有的頭上開花,有的頭上長角,每次看到都很令我噗吃,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長紗裙,風一吹就很像一群女鬼飄來飄去跟你索票,所以每個星期天我都期盼去Flushing不要遇到她們,沒想到這個星期索命仙女隊在星期六就提前來臨了...





看完一張又一張的惠妮長紗裙照片,我只想大叫「饒了我吧 仙女隊!」惠妮可不可以請妳下次穿迷你裙...pretty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