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Whitney Houston Music Video Something in Common 

1993年,挾著保鑣狂賣的超人氣、事業得意的帥老公、剛出生的可愛小女兒和全球我最紅的氣勢,惠妮勇敢地穿上比基尼,以產後豐腴的體態出現在她與巴比第一首合唱單曲"Something In Common"的MV中。俗話說得好:戀愛中的女人最美,沉浸愛河的惠妮在這隻MV中美貌盡情綻放,美不勝收,是惠妮迷必擁有的經典MV之一!

現在開始檔案都改上傳到一個新的host叫 SaveFile ,它的好處是頁面更漂亮、免等直接下載、可上傳檔案更大、沒有頻寬限制、下載速度更快、而且有檔案整理功能,非常好用,只是檔案若超過 14 天沒人下載,就會被自動刪除掉,所以請大家有空就點點下載,讓檔案永遠都在,方便其他新進歌迷下載。

如果你也有rare的,好康的惠妮LIVE想跟大家分享,不管是mp3或video,請直接上傳到 SaveFile,再把連結post到我的留言版,我會把它整理在網誌中,供大家享用。SaveFile網站請點下面圖示:

 

File format: MPEG
File size: 58.7 MB
Duration: 4:05
Video Quality:  (4 out of 5) 

Something in Common (Music Video) - Quiet Storm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