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ves.jpg  
(再度看到惠妮新唱片出現在架上的感覺是不是很不真實?)

今天中午趁著吃飯的時間, 衝出去買惠妮的新專輯, 走了好遠的路才到達Best Buy, 很興奮地直奔本週新貨熱門區, 沒想到一整排的貨架竟然沒有惠妮!! 他們放了上週發片的Reba和部落格女孩扣比凱雷, 還放了發片已經天殺的不知道多少個月的Beyonce, 卻不放惠妮!! 氣得我想直接走出店門!! 不過看在他們特價$9.99的面子上, 我開始找尋I Look To You的蹤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在美國工作英文也不差, 但我很不會算字母的順序, 譬如說我現在看到K, 那H是在K的前面還是後面這種問題常令我十分困擾, 我必須從頭開始念一遍 ABCDE...念到K了我卻忘了剛剛有沒有念到H, 總之很煩, 找了好久才終於在H區找到I Look To You。

很多人嫌封面照片把惠妮拍的很老, 但你必須承認這張照片在一群CD中莫名其妙的醒目, 而且它跟蒙娜麗莎的微笑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個要笑不笑, 看著你又好像沒看到你的表情似乎想說點什麼, 讓人忍不住想拿起CD來端詳一下, 仔細看看好久不見的惠妮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等到翻過面來又是一張超大臉部近拍, 那個招牌笑容馬上勾起以前甜美的惠妮回憶, 然後你就決定買一張支持一下好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這家BEST BUY擺的數量不多, 大概15張吧, 我拿起兩張後開始逛逛其他區看還有沒有I Look To You, 果然發現, 原來在CD區入口處的特價貨架上就有惠妮!

shelves2.jpg
而且還被搶光了!! (那個裸男旁邊就是惠妮啦!!)

這時候身為惠妮迷的第一個念頭當然是: 來人啊~補貨!!

我馬上跑回H區拿了五張來這裡擺, 然後若無其事的在附近閒逛等待獵物有眼光的消費者上鉤。

第一位罹難者是一頭Bob Marley髮型的黑人, 他一經過就停了下來, 拿起I Look To You仔細看了一下, 10秒鐘後他就帶了!! YAY!!! 大成功!! 銷出一張!! 謝謝光臨~

第二一位是來自亞洲的一名少婦, 一看就知道是聽閃亮三姐妹或謝金燕的那種, 她經過後停了下來, 彷彿被什麼吸引住, 伸出手拿了一張...Trey Songz的專輯, (就是惠妮隔壁那個裸男啦!) 果然是個肉慾的少婦!! 看了看後, 她今晚似乎不想吃巧克力棒, 就拿起隔壁的美少女來看看, 5秒鐘後就丟一旁走人了, 失敗!! 回去煮飯吧妳少婦!!

第三位是稍胖的中年黑人媽媽, 她拿起惠妮眼神發出羨慕的光芒, (心中想必正在心傷 - 同為中年婦女她怎麼那麼美, 我呢, 中午減肥不敢吃飯才來逛CD) 看了不到10秒就帶走了! YAY!!! 大成功!! 銷出兩張!! 謝謝光臨歡迎再來~

因為還要走遠路回公司我沒辦法一直待在這裡"看著你買" (trust me, 如果我不用上班的話, 我一定在這邊觀察一整天, 太有趣了!), 我趕緊結賬, 又不小心看見另一個黑人手上拿著I Look To You, 我看到的是封底, 超級醒目的啦! 總之不錯喔, 很多人在買惠妮!

這週相當精彩, 明天就是Good Morning America演唱會, 我看完後會為大家做第一手報導, 別忘了要回來看喔! 台灣發行日是9/11, 一定要去唱片行支持惠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