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歐普拉官方影片: 這裡

歐普拉還找來 Celine Dion, Christina A, Jennifer Hudson, and Dionne Warwick 說惠妮的好話:



Celine真的很sweet! 聽了我都忍不住掉一滴淚, 不過她偷偷佔惠妮一點便宜, 說她聽惠妮的歌長大!! 她沒這麼年輕吧?? 不過還是愛妳唷 Celine, 啾咪~

還有, 惠妮不敢看自己在I Wanna Dance裡的裝扮, 很好笑!!


再新增唱完後的訪問:
幾個重點:
1-她不怕巴比打電話來質問她訪談內容, 因為她句句屬實 (一臉屌樣 太棒了!!)
2-她不後悔講了這麼多, 也不後悔這幾年的行為, 因為她從中學到了很多人生經驗
3-她做這個訪問不是要靠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故事來賺錢, 她不需要這些錢, 她只是要把一切講出來, 獲得解脫
4-小芭比說言語無法形容她對母親的驕傲, 她深深以母親為榮
5-小芭比計畫要勇闖歌壇, 和惠妮一樣成為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