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德國完成不可能拉U任務的惠妮, 今天來到法國的Le Grand Journal秀上改拉“喔”, 賣力演唱新歌Million Dollar Bill。說她“賣力”演出是因為現場麥克風似乎跟她有仇, 聲音忽大忽小, 新請來的三隻合音 (其中一隻長的好像Aretha Franklin) 嗓門又超大, 惠妮只好扯著喉嚨拼了! 我覺得今天狀況不如德國好, 但整體來說還是一次不錯的表演, 那套黑色亮片洋裝也把她的小腹收的很好, 只露出美腿, 賞心悅目~



Interview的部份更精彩, 她不但清唱一大段I Look To You, 還怒嗆了一位亂問問題的來賓, 由於整個訪問以法文進行, 又有法文即席口譯蓋住惠妮的回答, 愛惠旗艦店只好請到一位法文專家為大家還原問題: (翻譯感謝巴黎小可愛)

- 第一題無聊的問題由主持人提問: 「你有這麼多暢銷專輯, 這張新專輯又大賣, 請問你有什麼感覺?」
惠妮就很制式的說, 經過這麼久沒發片, 大家還這麼支持這麼愛她, 她很感激之類的...很無趣的回答

- 第二題由一位事先有做功課的胖子提問, 他問惠妮跟這麼多知名音樂人(包括R. Kelly等)合作的感覺
惠妮也是很制式的回答說她喜歡交朋友, 尤其是音樂界的, 所以有機會跟很多人合作 blah blah...也是一題無趣題

- 第三題一位女來賓問她, 到底I Look To You的You是指誰?
走到哪裡都被問到這題的惠妮顯然是煩了, 就說「來人啊, 把麥克風給我調大聲, 我唱給你們聽就知道了」
接著她就哇啦哇啦清唱起來 As I lay me down...heaven hear me now...一路唱到 I look to you...I look to you...
接著說YOU可以是你朋友你家人你爸你媽你愛人你信仰你的神, 都可以啦!

- 第四題由一位白目的來賓提出, 他說: 你毋庸置疑的是R&B界的公主 (這是看她長得年輕吃她豆腐嗎?), 過去幾年中你最想念的是什麼? 舞台? 還是大眾?

惠妮稍微想了一下該怎麼回答, 然後說 I've gone beyond the Queen of R&B status. (馬上把公主糾正為皇后) 然後繼續說 I have crossed many charts and it has gone beyond R&B, which I am very proud of (Rhythm & Blues). But I have gone to Pop, I have gone to Gospel, I have gone to Inspirational, so I'm not just an "R&B" singer. I have transcended MANY, MANY boundaries. So it's beyond R&B. 接著擺出天后臉, 屌到不行!! 全場歡呼, 她就這樣完全忽略了白目男的問題, 只顧著嗆他! 哈哈

被嗆後, 主持人馬上接問減低尷尬, 問她有沒有tour的計畫
惠妮說, 明年二三月請大家拭目以待, 她會回到法國來!

在這邊我要鄭重向惠妮道歉, 我不該說她沒口才的, 她今天整個伶牙俐齒! 惠妮對不起, 我錯了!
還有, 以後如果想聽惠妮清唱, 就要問她I Look To You的You是誰 哈哈
再來就是, 千萬不要叫她R&B公主, 甚至R&B皇后都不行, 她真的會嗆你!!

----
新增: 天后出發去唱歌照: (10/6 in Paris)

whitney-houston-1069-1.JPG 
whitney-houston-1069-2.JPG  
whitney-houston-1069-3.JPG 
whitney-houston-106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