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惠妮和Clive一同現身X Factor, 親自教導參賽者唱歌, 她不像寶拉阿巴度那樣每個人都說好, 她有話直說, 相當嚴格!! 目前還沒有完整的秀, 先波幾支YouTube上分享的:


惠妮親自示範一段How Will I Know! 唱的不錯耶!



剛滿18歲的雙胞胎兄弟組, 惠妮祝他們生日快樂! 他們唱Britney的Oops I Did It Again還模仿MV裡海洋之心項鏈的橋段, 很好笑!



這個人試唱完我很強後, 惠妮叫他回去重聽幾次, 說他旋律不對! 哈



惠妮大讚這組女子團體的合音很美, 合起來就像她自己請的合音一樣, 還說其中一人有著天使般美妙的歌聲, 並指點她們要靠近唱, 共鳴更好!


今天主題是Diva's Night, 很多人直接選唱惠妮的歌, 也有人選Tina Turner, Aretha Franklin, Leona Lewis等等, 但就沒人敢挑Mariah, 大概怕惠妮變臉吧 :P

等到更多片段出來時 我會持續新增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