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01.jpg

第三屆的BET Honors獎1月16號於華盛頓舉行, 本屆共有五位傑出黑人獲奬, 包括Whitney Houston, Queen Latifah, Sean Diddy Combs, Ruth Simmons, and Keith Black。完整典禮將於2月1號在BET頻道播出。

T02.jpg

惠妮的環節是當晚的壓軸, 先是由Ne-yo開場介紹, 播放了一段惠妮的致敬片段, 影片中惠妮清唱了一小段她第一首公開表演的福音歌曲 "Guide Me O Thou, Great Jehova", 接著Kim Burrell上台演唱I Believe In You And Me, 據參加的歌迷說, Kim在歌曲的結尾對惠妮說: "I believe in you. We believe in you. We love you. You survived. You made it. You have God on your side. You triumphed. You called me. I love you."  惠妮站在走道上感動地哭了起來。

T10.jpg

等惠妮平靜下來回座位坐好後(很像小孩子耶她), Ne-Yo介紹下一位致敬者, 他說 "下一位歌手是少數敢挑戰惠妮這首歌的人..." 接著Jennifer Hudson出場, 唱起I Will Always Love You。最後當然是Honoree of Entertainment得主惠妮上台啦! 她說, "能站在這裡, 被大家注目著, 卻不用被品頭論足的感覺真好!" ("It feels good to stand here and to be looked at but not judged.") 講了一些感謝詞後轉身準備下台, 不料此時Ne-Yo突然把她叫住, 說 "等等惠媽, 我們還有伴手禮吶!" 然後就從口袋裡, 歐不是...就不知從哪裡變出一面獎牌, 上面寫著慶祝I Look To You專輯全球大破200萬張, 沒想到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惠妮又哭了起來,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才滿足的離開舞台。

BET02.jpg

這些都是參加歌迷的直擊報導, 典禮實況將在二月一號完整播出, 在那之前大家先來看圖和video解渴一下:

Jennifer Hudson暴力版I Will Always Love You:
請點 Part 1Part 2

其他表演請跟我來: 參加歌迷的YouTube channel

一堆圖片看到你爽, 請點下面連結:

010.jpg 
1/15/2010 惠妮抵達華盛頓, 準備要領獎啦, 她住在DC的W Hotel

116902-s.jpg 
1/15/2010 惠妮參加Pre-Show Dinner, 領獎前先party一下

BET03.jpg 
1/16/2010 惠妮上場啦! 本次造型總評: 髮線稍高的中年美人魚

BET04.jpg 
1/17/2010 惠妮搞笑離開華聖頓, 機場扮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