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惠妮一貫的「慵懶」風格, 新專輯只給11首。扣掉已經曝光的Like I Never Left和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後, 只剩下九首新歌。最新官方消息: 首支主打確定 I LOOK TO YOU

  1 Million Dollar Bill
2 Nothin' But Love
3 Call You Tonight
4 I Look To You
5 Like I Never Left (feat. Akon)
6 A Song For You
7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8 Worth It
9 For The Lovers
10 I Got You
11 Salute
百萬元大鈔
愛唯一
親愛的今夜打給你
注視你
如同我從未離開過
給你的歌
我的力量
因為你值得
給情侶們
我懂你
致敬

不知道這張會不會出Deluxe版, 現在好多歌手都發Deluxe, 除了加歌之外還有不同的封面, 逼死忠歌迷非得一次買兩張不可, 希望I Look To You也來個Deluxe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