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to Exhale 導演 Forest Whitaker 日前接受 Ebony 雜誌訪問時爆料,奧斯卡影后 Halle Berry 曾經爭取過演出 WTE 中 Robin 一角,然而當時導演希望找新人演出,所以最後找上了 Lela Rochon。

Forest Whitaker stated in an interview with Ebony Magazine that Robin Givens and Halle Berry were among the women who auditioned for the role of Robin. After casting Whitney Houston and Angela Bassett, he decided to go with relative unknowns for the other two roles, and the role of Robin was subsequently given to Lela Rochon.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晨報 2005-11-09

昨天,記者在北京採訪時意外獲知,陳凱歌有意邀請李宗盛與林憶蓮聯手主唱《無極》的主題曲。如果談妥,這將是李宗盛與林憶蓮二度為陳凱歌的電影合唱,前一次是1994年《霸王別姬》裡的經典之作《當愛已成往事》。 如今,兩人真的“當愛已成往事”了,能否拋開恩怨再度“牽手”,成為業界一個期待。

林憶蓮:可以考慮

陳紅告訴記者,之前考慮到國際市場,原本想找歐美明星來演唱《無極》主題曲。甚至還計劃過請席琳迪翁或惠妮休斯頓這樣的天后級歌星,後來仔細思量,還是覺得應該由中國人來唱比較合適,於是想到了曾經合作過的李宗盛和林憶蓮。

當年兩人合唱《當愛已成往事》時,林憶蓮剛剛轉投到李宗盛所屬的滾石唱片,兩人天衣無縫的演唱令這首歌成為華語歌壇的經典之作。而兩人的感情也是在那時萌發,之後更一發不可收,“冒天下之大不韙”,李宗盛與髮妻離婚,成全了與林憶蓮的“天作之合”。十年轉眼成煙,如今《當愛已成往事》歌猶在耳,歌詞內容竟已成真。《無極》方面認為,雖然目前兩人已經離婚,但還是有因工作再度合作的可能性。為此,陳凱歌日前還特意去香港拜訪了林憶蓮。林憶蓮表示,可以考慮,但要做許多說服工作,並協調多方關係。因為,不只是她同李宗盛的關係今非昔比,而且他們已分屬不同唱片公司。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芝加哥先鋒報的報導:1981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惠妮休斯頓,和幾位白人女孩一起登上少女雜誌Seventeen的封面,成為美國第一位登上該雜誌封面的黑人女性。一直到1995年,Brandy更進一步,自己一人登上封面,打破Seventeen創刊以來沒有黑人能獨自出現於封面的成規。

該文章是在探討好萊塢演藝生態種族日趨多元化的演進,惠妮登上Seventeen雜誌封面是為一重要里程碑,以下是節錄惠妮的部分: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造流行第一天后 Whitney Houston 的口頭禪
2005年最嗆的一句吉祥話 Hell To The Naw!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好康下載是 1992 年的 Arsenio Show ,他透過衛星畫面帶大家去參觀惠妮在紐澤西州的家,並跟她聊聊當時即將在 ABC 電視播放的 This Is My Life 電視特輯和她的第一部電影 - The Bodyguard。在這個長達20分鐘的片段裡,惠妮保持她一貫的 high 度,聊她的家、秀巴比送她的訂婚大鑽戒、聊她叫凱文科斯納親她時不准伸舌頭、說她花五六千美金蓋的狗屋卻被狗狗自己啃掉、最後還跟BeBe CeCe一起唱了一段 Winans harmony,你會看到惠妮非常搞笑的一面。

 
惠妮在廚房,騙大家說她每天都自己煮飯吃。(有沒有發現她是保鑣裡的髮型)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HIT A CHANGE

WHITNEY Houston could have been sing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to her stylist on a TV show yesterday. She looked glam just hours after looking rough outside an LA clinic.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