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中國巡演的旋風還未散盡,另一位國際巨星、黑人歌手惠妮休斯頓也將於今年7月來華巡演。昨天下午,記者從上海市演藝總公司獲得確切消息,722日,惠特妮-休斯頓鐵定親臨虹口足球場放聲高歌,北京和香港地區的演出都將被安排在上海之行之後。

  從瑪麗亞凱莉到剛剛在滬上贏得極高讚譽的莎拉布萊曼,國際巨星的到訪顯得越來越頻繁。而據記者瞭解,惠妮休斯頓的上海演唱會早在去年就和瑪麗亞凱莉同時被提到議事日程,為此根本不存在國際大牌“跟風”的問題。

  惠妮休斯頓是極富實力的歌手,她的首張同名專輯就曾在美國銷量超過1300萬張,在海外也銷售了幾百萬張,打破了獨唱歌手的銷量紀錄。這位曾獲得過數次格萊美獎、美國音樂獎、艾美獎、靈魂音樂等獎項的國際大牌演唱水準毋庸置疑,但惠妮休斯頓吸毒會否影響嗓音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焦點。據記者瞭解,今年5月,惠妮休斯頓在戒毒方面已經取得實質性進展,目前她已經開始執行調養計畫。上海主辦方負責人也自信滿滿地表示:“她的嗓子條件絕對沒有問題,否則作為國際大牌也不會來中國拆自己的台。”據悉,此次惠妮的演唱會將完全沿用瑪麗亞凱莉演唱會的操作模式,舞臺製作將參考外方的具體要求,並由國內強大的製作班底親力打造。

  另據記者從滬上的票務網站獲悉,惠妮休斯頓的訂票工作已於525日正式啟動,連日來的訂票數量呈不斷上升趨勢,目前每天的票款額已超過1.5萬,這一數字對剛剛啟動的演唱會來說已是彌足珍貴。(上海青年報)

演唱會:惠特妮·休斯頓上海演唱會
演出地點:上海虹口足球場
演出時間:2004-07-22
票品狀態:未出票,接受預定
票價:(內場) $1600, $1200, $800 (看台) $480, $360, $240, $120

"金嗓子"、"高音歌后"、“歌壇黑人樂后”等耀眼的光環都無法涵蓋對惠特妮·休斯頓的評價,其極具磁性的嗓音和通透嘹亮的藝術震撼力曾讓億萬觀眾心醉神迷。首次在中國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惠特妮的到來,讓去年曾對“花蝴蝶”瑪麗亞·凱莉90分鐘演出感覺“不過癮”的上海歌迷,有機會充分領略“金嗓子”高音天后的魅力。

線上購票網址:http://www.why.com.cn/buyticket/yianchanghui/huit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