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陳慧玲報導】惠妮休斯頓9 日在德國漢堡「世界女性大獎」中獲頒「世界藝人終身成就獎」,而曾由她翻唱的電影「終極保鏢」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被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台選為百大經典情歌第1 名,雖然列名的是原唱人桃莉芭頓的版本,不過惠妮翻唱的也深受歡迎。

Award

在德國漢堡國會中心所舉行的「世界女性大獎」頒獎典禮,是「女人世界論壇」的活動之一,12個不同領域的傑出女性齊聚領獎,而惠妮則是以歌手身分獲得「世界藝人終身成就獎」,她從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手中領取這個榮耀獎項,笑得相當開心。

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台選出100 名經典情歌,結果由桃莉芭頓所演唱的「我會永遠愛你」名列第1 名,這首歌被惠妮翻唱後成為電台熱門點播曲,歌迷相當喜歡。而前5 名歌曲還包括:威利尼爾森「常駐我心」、佩西克萊「甜美的夢」、藍迪崔維斯「永遠永遠,阿門」、康威崔堤「哈囉,親愛的」。

惠妮休斯頓 獲終身成就獎
(路透社)
kiss

「女人世界論壇」9日在漢堡舉行首屆「女人世界獎」頒獎典禮,在12個不同項目中,分別選出該行業最傑出女性。著名靈魂歌曲天后惠妮休斯頓獲頒「世界藝人終身成就獎」。圖為惠妮在典禮上,跟特殊奧運的小小女選手華莎洛斯基擁抱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