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買了Babyface的新專輯,邊聽邊看封底曲目時,突然瞄到一行小字:Arista Recoords, 745 Fifth Avenue, New York, USA. 這才驚覺我不就在紐約嗎?來了一年竟然沒去過Arista朝聖一下,好歹惠妮也在那邊呆了20年耶!而且不久前惠妮抱著小狗在紐約街頭出現的照片就是在Arista樓下被拍到的,這更加深我要前往一探究竟的決心!

先幫大家回憶一下:6月17號時,惠妮的足跡:

  
(當然馬上拍一張跟惠妮致敬一下)

745 Fifth Ave 在57th, 58th街之間,是名牌精品彙集的地方,不過那棟樓長得不怎麼樣,而且還沒有招牌或logo之類的:
  
(就是這棟啦!! 745號)

從這邊往北走一點就到中央公園,往南走可以到洛克翡勒中心,當然路上都是名品店:
 
緊貼著Arista的就是LV,整棟是珍珠白的外觀,這條57街是名品重鎮,要什麼牌有什麼牌,往東走一點就到紐約的Four Seasons Hotel

 
即將開幕的 Abercombie & Fitch,紐約第二家店,它旁邊是Prada

 
A&F正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Trump Tower,地產大亨Donald Trump的大樓

 
後面是紐約的半島酒店,裡面和香港的一樣是很歐式(或說英式)的風格

 
走著走著遇到了Gucci和正在門面裝修的Fendi,他們對面好像是GAP

 
再一直往南走下去就到了洛克翡勒中心,冬天這裡是溜冰場,夏天變cafe

就這樣打發了無聊的下午時光,沒遇到惠妮,(可能有看到,但她沒化妝所以我沒認出來),不過倒是在Arista樓下看到一位很像Clive Davis的老伯,但他自己開著休旅車總覺得不可能,因為堂堂SonyBMG的北美總裁應該有配司機吧!總之是個小小插曲囉,希望下次能拍到惠妮時代廣場封街演唱或Virgin Megastore簽名會之類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