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前幾天買了Celine的新專輯,這是我繼Let's Talk About Love後第一次買她的東西,因為總覺得她的歌感動不了我,但看在她上次蹲著聽惠妮唱歌,吸進地上灰塵病菌導致感冒取消演唱會的情份上,加上發行首日大特價,超美大盒包才$19.99,還只限當天喔,Sony果然有學過行銷,讓我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當天剛好也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明天過後 DVD的發行日,該死的Tower也是$19.99大特價,於是我就抱著亂花錢的心情和兩個我都不怎麼需要的東西回家。

回家後放出來聽才驚覺這是一張概念專輯!〈買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她唱什麼,就知我有多不迷她〉,整張的主題圍繞著生命的奇蹟和母愛發揮,雖然跟我是沒什麼關係啦,但覺得Celine蠻有勇氣去嘗試這樣有"感覺"、有靈魂"的作品,當然Celine的唱功是不用多提的,拯救了頗為沉悶的歌曲,而且我看到了Celine的進步,她的歌不再只是芭樂的旋律加上無瑕的美聲,這張專輯的她充滿了靈魂!

不過如果你是抱著想聽My Heart Will Go On這種芭樂歌的心情而買的話,應該聽過一次就會想把它拿來當泡麵蓋用吧,要不然就是看有沒有朋友懷孕送她一張當胎教音樂。而且這張專輯裡有一些騙錢的元素:像收了之前的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第二首歌還是「寶寶睡,快快睡...」這首催眠世界名曲!實在太好騙錢了吧!希望惠妮不要學起來下次唱福音版ABC字母歌才好。

來幫她評分一下好了:
包裝精美度:*****(但嬰兒有點像雙瞳,頗駭人)
歌曲動聽度:** (失眠良伴)
Vocal 表現:*****(直接破表,因為她是Celine)
購買指數:***** (當紀念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