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惠妮還唱了I Love The Lord, 至於表現的如何? 有沒有一雪前恥? 請看歐普拉自己怎麼說:

Oprah_twitter.jpg

歐普拉: "誠徵天花板修理工人!! 我們攝影棚的天花板被惠妮唱得吹走了, 許多人都被感動到在走道上哭了起來"

根據Whitney-Fan網站兩個參加錄影的歌迷表示, 原來星期一錄的部份是惠妮與歐普拉兩人單獨會談, 沒有觀眾, 今天(星期四)的錄影才開放現場觀眾參加, 歐普拉播放了一些訪談片段, 就如同之前廣告所言, 內容非常寫實勁爆, 可以猜想第一集的內容是在交代過去, 第二集才談到新音樂和未來, 參加的歌迷表示, 惠妮唱了一遍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後, 大家覺得唱的非常好 (用她的形容詞是Excellent!) 但惠妮本人不滿意, 主動說要再唱一次, 沒想到第二次更棒! 接著她又唱了Preacher's Wife專輯裡的福音歌 I Love The Lord, 同樣獲得在場大好評!

這位歌迷說, 訪談中惠妮彷彿在傳道傳講福音, 暢談她對神的見證, 在場的人彷彿都感受到了聖靈, 而惠妮自己說有機會的話, 未來她想成為一名牧師, 剩餘的內容這名歌迷沒有多透露, 想讓大家到時候自己看才過癮, 節目將在 9/14, 15兩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