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德國第三場演唱會來到Hannover, 眼尖的歌迷有沒有發現那頂假髮變短了許多? 個人覺得稍微好看一點點, 整體造型來說, 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場(接下去看照片就知道), 不過這場的聲音表現不是太好, 很多地方都呈現出力不從心就黯然放棄的感覺, 我想她真的累了...

以下是Hannover曲目順序和影音檔+完整錄音檔下載: enjpy!

01 For The Lovers | video
02 Nothing But Love | video  
03 I Look To You | video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 video  
05 Step By Step | video

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by Gary Houston)
** Queen Of The Night (by background singers)
** Video - One Moment In Time

06 MJ Tribute | video  
      * A Song For You
07 Love Medley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video  
      * Greatest Love Of All | video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 video  
08 I Love The Lord | video 
09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video
10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 video  
11 How Will I Know | video  
12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 video  
[Encore]
13 Million Dollar Bill | video  

Hannover演唱會完整錄音檔(音質普普):
Mediafire下載: Part 1 | Part 2 


服裝方面這場我給四顆半


外套有舞台裝的閃亮look但沒有貼滿亮片那種廉價感
也把肚子遮的很好


現在每一場都要來個飛踢!


外套脫掉後, 裡面是科技銀小背心


拉近點看還算是曲線玲瓏啦 (愚粉模式啓動)


第二套黑色貼身短裙, 身材修飾得很好, 我喜歡!


真正的天后正反面都可以主打, 這件轉身過去是小露背, juicy!
(但小腿的肌肉已經有舉重選手的fu了啦!!)

惠妮下一場是5/17(連著唱) Hamburg, 惠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