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瑪麗亞凱莉大駕光臨 紐約時代廣場封街伺候  
 ■提供 / 環球音樂 

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重返樂壇,聲勢果然不同反響,繼親臨東京六本目造勢之後,今天(4/12)配合全美發行最新專輯「天后再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ABC)招牌晨間新聞資訊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以前所未見超大排場歡迎天后大駕光臨,特地將紐約最絢麗繁華的時代廣場介於第六大道與百老匯大道之間的44th Street淨空封鎖、架起舞台與音響設備,豎立起大型看板,替瑪麗亞凱莉量身打造一場華麗的街頭Live演唱會!活動前一天晚間就有各國歌迷搭帳篷熬夜排隊,清晨六點多,攝氏三度不到的低溫中,活動現場就已經擠滿了上千名忠實歌迷 (註1)等著排隊進場,希望親眼目睹天后的現場演唱風采,其中還包括了來自日本、巴西與歐洲的觀光客,人群中還發現有台灣留學生們 (註2)也組團參加。隨著表演時間的接近,歌迷以及白天上班的人群擠滿了舞台前的廣場,ABC電視台甚至動員了百名工作人員與警察 (註3)維持現場秩序與交通,瑪麗亞凱莉的超強人氣再度驚人展現! 

八點三十分,新專輯首支暢銷單曲“就是這樣/It's Like That”的前奏響起,在全場觀眾的高聲尖叫聲中,天后瑪麗亞凱莉從舞台中央後方緩緩登場,一身貼身低胸米色亮片禮服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曲線,再搭配白色皮毛披肩顯得貴氣十足!儘管全美各地歌迷是在活動當天才能購買到瑪麗亞凱莉的最新專輯,但是因為唱片公司的成功造勢,台下歌迷早已耳熟能詳、將歌詞背得滾瓜爛熟,紛紛大聲跟著唱和,天后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對著男舞群搔首弄姿,現場氣氛馬上火速沸騰!緊接著瑪麗亞凱莉演唱新專輯第二波抒情主打“我要我們在一起/We Belong Together”,天后台上賣力演唱、死忠歌迷在台下同樣盡情大聲合唱。 

緊接著,「Good Morning America」資深女主播Diane Sawyer(戴安索爾)登台訪問瑪麗亞凱莉,她一登台就開心的表示「除了新年倒數之外,我從來沒見過這裡有這麼多人 (註4)!」,之後她還眼尖的發現瑪麗亞凱莉竟然可以穿著超高的高跟鞋跳舞,於是當場請天后撩起長裙秀一下美腿與鞋子!瑪麗亞凱莉同時還表示,現在是她一生中最值得驕傲也最自由的時刻,她十分享受現在可以盡情做音樂、巡迴演唱、與歌迷見面的機會。簡短訪談之後,瑪麗亞凱莉繼續演唱了1992年動感勵志勁作“Make It Happen”,在台上二十多人的福音合唱團助陣之下,烘托出天后非凡的演唱氣勢!全場歡聲雷動之中,瑪麗亞凱莉又接連演唱了最新專輯中的“Fly Like A Bird”與“Shake It Off”兩首歌曲,在全場觀眾的依依不捨中結束了這場在紐約時代廣場罕見而盛大的街頭演唱會!在清晨的封街演唱會之後,瑪麗亞凱莉在她新專輯首賣當天的晚上七點,天后也破天荒的親臨紐約百老匯大道上新開幕的唱片銷售據點「Best Buy」舉辦簽名會,展現天后貼近樂迷最具親和力的一面。 

瑪麗亞凱莉在時代廣場成功的宣告天后再臨的同時,她新專輯第二支音樂錄影帶“我要我們在一起”在樂迷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美國當地領先全球首播囉! 一如先前唱片公司所透露的,瑪麗亞凱莉在音樂錄影帶中穿著她當年嫁給湯米摩托拉的那一襲超長婚紗來扮演美麗新娘,她美好的身材透過鏡頭顯露無遺,只不過她在音樂錄影帶中選擇當一個"落跑新娘",讓人不免聯想到她自己當年是否就應該做出這樣的決定,台灣區渴望於下週收到並且首播該音樂錄影帶。 

擠滿了上千名忠實歌迷
(註1) 
那條West 44th巷並不能擠進上千人!根據我在人群最後的觀察,實際人數約在500~700左右,人潮來來去去(可能有人要上班或只是來湊熱鬧,看不到就走了)最多不會超過800人。環球不要騙人!

聽說ABC自己發新聞稿說有上萬人參加,我看是把經過的上班族、無業遊民、開車經過搖下窗戶的、從隔壁大樓探頭出來看的、隔壁街不小心聽到的全部加進去再乘以三得到的數字吧?

台灣留學生們組團參加
(註2) 
是喔!我以為只有我一個!那天跟美國同學說我去看咪咪,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Oh, I heard she is big (就是肥的意思) Is she?」

百名工作人員與警察
(註3) 
並沒有!是有警察在指揮交通,但是絕對沒有上百人!環球不要騙人!

除了新年倒數之外,我從來沒見過這裡有這麼多人
(註4) 
這句話最扯,最好是Diane Sawyer有這樣講!扯這種笨謊!環球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