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盧健輝香港三日電
國際級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確定七月底來香港舉辦演唱會,最貴門票已訂定為五千港元一張,創下本地演唱會有史以來最高票價紀錄。

奪得這次主辦權的和富萬澤(WOLFMANJACK)娛樂公司總裁樂仕表示,惠妮休斯頓定於七月二十八日在會議展覽中心演出一場「Whitney Houston亞洲之旅.香港演唱會」,門票共分五種,由五千至八百八十八港元不等,本月中公開發售。

惠妮在香港獻唱後,將會前往北京、上海及日本舉行演唱會。

四十一歲的惠妮休斯頓於一九八八年當紅之時,曾來港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場演唱會,吸引大批明星、名人捧場;一九九九年底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邀請她來港作私人舞會的演出嘉賓,這是她第二次來港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