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秀慧綜合報導 惠妮休斯頓確定將於7月22日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唱,由於這是她第一次在內地演出,外界都好奇這位難搞天后,會給大陸主辦單位出什麼難題,不過讓大家驚訝的是,惠妮休斯頓這次出奇的客氣,連原本配備防彈車的要求,也因為主辦單位表示預算可能超支,改要求他們把車窗貼上黑色膠紙即可。

這次惠妮休斯頓一行40人赴上海演唱,她和老公巴比布朗除下榻希爾頓飯店的總統套房外,出入要求賓士或BMW級豪華防彈車接送,主辦單位緊急聯絡全上海各大租車公司,結果發現雖然有這兩款豪華房車,不過都沒防彈設備,而改裝費用高達美金3萬元,於是馬上回報,沒想到惠妮休斯頓並不生氣,只表示只要是同級座車,有沒有防彈倒是其次,不過一定要把座車車窗全部貼上黑色膠紙,以免被瘋狂歌迷發現,座車陷入人海中。

惠特妮到京只坐“防彈車” 不開空調只吹電扇

東方網6月23日消息:超級歐美巨星惠特妮·休斯頓即將於7月光臨北京。為了滿足廣大歌迷對惠特妮的好奇,瞭解巨星的更多資訊,記者對本次演出主辦方保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負責此次接待的工作人員進行了採訪,探聽到合同中相關細節條款。

據介紹,海鮮是惠特妮飲食中絕對不可缺少的食物。同其他大牌明星一樣,惠特妮·休斯頓也為主辦方開列出了詳細的功能表,並作為正式合同的組成部分。在這份菜單中,基圍蝦、蟹腿、金槍魚是每餐“雷打不動”的食品,只不過是烹調方法略做調整。此次惠特妮一行就餐地點為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因此需要酒店提供外賣服務。為了保證惠特妮享受到海鮮食品的鮮味,主辦方與合作酒店商定,由酒店在每餐開餐前購買海鮮產品,保證食用前均為鮮活的。

不開空調吹電扇,是惠特妮·休斯頓的一大癖好。7月份,正是北京酷熱難當的季節,可惠特妮偏偏拒絕了空調的涼爽,明確在合同中提出,其化妝間不需要提供空調設備,只需要兩台電風扇即可。這讓主辦方有些捉摸不透。更令酒店感到工作中有難度的是,如何保證在炎熱的季節化妝間內食品不變質,成為他們攻關的課題。

惠特妮不愧是歐美大牌巨星,對自己的一舉一動甚是謹慎,在合同中嚴格規定,其座駕必須是賓士S600或寶馬740i,而且必須是防彈汽車,這可給主辦方出了難題。賓士或寶馬容易解決,可是防彈汽車實在是不好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