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6月22日消息:歐美樂壇超級巨星惠特妮·休斯頓將於7月22日登陸上海虹口體育場,昨天下午該演唱會主辦方正式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此消息,而這場演唱會整整談了5年之久。

據悉惠特妮本人已經相當長時間沒做過世界巡演,因此她對此次巡演投入了空前重視,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呈現給上海歌迷。惠特妮相對瑪利亞·凱莉而言,雖然同屬國際級的超級巨星,但是惠特妮要隨和得多。這兩位歌手下榻的都是希爾頓飯店,惠特妮的要求遠沒有瑪利亞·凱莉那麼挑剔,她只是對化妝間提出了符合個人習慣的要求。不過即使這樣,惠特妮畢竟帶來的仍將是40名隨行人員的龐大隊伍,所以這批人的招待工作也將是一項複雜的任務。去年的瑪利亞·凱莉的演唱會因為不幸遭遇假票事件等事有些缺憾,今年演唱會主辦方在和惠特妮經紀公司簽訂的合約中,嚴格限定了演唱時間保證90分鐘,並且使用了從北歐進口的專用紙張來印刷門票,以最大程度杜絕損害樂迷的狀況發生。

據演唱會主辦方介紹,這場演唱會堪稱最為漫長的一場演唱會,因為早在1999年就開始接洽惠特妮,她本人也坦言“中國是我最感興趣的國家”,但是種種方面的限制讓演唱會拖延了下來,並且一拖就是五年。在接洽惠特妮一開始的時候,她也對中國這邊音樂、舞臺、舞蹈以及其他各方面條件表現出猶豫,但是上海主辦方提出了成功舉辦瑪利亞·凱莉等其他國際巨星演唱會的範例,也一下子讓惠特妮吃了定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