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6月22日消息:7月22日,惠特妮·休斯頓將在上海亮出“金嗓”。昨天,關於這場個人演唱會的首次新聞發佈會召開。儘管主辦方對此次惠特妮上海之行的行程保密有方,但記者還是從知情者那媮A解到,惠特妮此次來滬一行40人,其中最重要的人物,當數其老公鮑比·布朗,他將全程陪同妻子完成上海個唱。同時,主辦方稱,雖然惠特妮曾有過因為吸毒成癮而到戒毒所治療的事情,但近來惠特妮的身體狀況很好,將保證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在申城亮出最佳的嗓音。

歡喜冤家”攜手來滬

惠特妮在音樂和影視上的造詣毋庸質疑,但吸毒問題一直纏繞著她,同時也困擾著她的歌迷。如今,惠特妮的身體狀況究竟如何?是否還能保證一定的演唱水準?

協辦方美國J&REntertainment公司的舒修先生稱,惠特妮近來的身體狀況很好,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舉辦過如此大規模的全球巡演了。據他所知,今年6月9日在德國漢堡舉行的第一屆女子世界獎頒獎典禮上,惠特妮·休斯頓以其出色的事業業績獲得“終身成就獎”,並現場與其表姐合唱了一首歌曲。從她當時的表現來看,其現場演唱絲毫沒有問題,相信惠特妮同樣會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把最佳的嗓音帶給上海的觀眾。

另外,她的老公這次也將陪同惠特尼來到上海,粉碎了此前關於兩人情感不和的傳言。鮑比雖然和惠特妮一樣有著吸毒問題,而且兩人時常傳出“打打鬧鬧”的新聞,但這對“歡喜冤家”仍攜手走到了今天。正如惠特妮自己所說:“人們總是不理解我,其實連我自己也沒有料到我會嫁給他。當我和他第一次相遇時,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那一刻起我們也許就註定要走到一起,因為他才是我的一切。”

出行用車為賓士600

近兩年世界級的大牌明星頻繁來滬,從瑪麗亞·凱莉、波切俐、莎拉·布萊曼到即將於下月抵滬的惠特妮。儘管主辦方並不願意透露此次惠特妮來滬的一些準備及接待情況,但記者還是從側面瞭解到,惠特妮此次上海一行40人,除了老公以外,有4位和聲者、7位樂隊成員、5位貼身保鏢、2位私人助理以及10多位負責舞臺設計的技術人員,其在滬的接待檔次絕不亞於去年的瑪麗亞·凱莉。

據悉,惠特妮本人將於7月20日抵滬,她將下榻希爾頓酒店,入住該酒店的總統套房,每天每頓的食物及飲用水都有具體的品牌要求。出行用車則安排的是賓士600。而且,據瞭解,對於此次演出場地的情況,惠特妮本人也是進行了多方瞭解,她親自上網查找上海地圖,瞭解虹口足球場的地理位置和場地大小以及周邊情況。

那麼,提前到滬的惠特妮是否會遊覽上海呢?主辦方負責人稱,期間,他們會安排惠特妮到虹口足球場進行一次彩排。除此之外,暫時還沒有其他的安排。不過,一般來說,巨星到滬後的活動和行程都由外方自己安排,若惠特妮提出要遊覽申城,主辦方將會積極配合。

不許遲到,唱足90分鐘

由於有了上次瑪麗亞·凱莉首演遲到1個多小時的經歷,記者們一直擔心,此次惠特妮的演出是否也會出現一些不可預知的狀況。對此,主辦方表示,有了上次的經驗教訓,此次在惠特妮的演出程式上,主辦方將嚴格按照合同執行。

首先,按合同規定,演出時間必須保證在90分鐘;其次,舞臺由外方設計,中方製作,燈光、音響也均由中方負責提供,音響設備就是“波切俐”上海演出時用的那一套;至於曲目,中方已根據上海觀眾的特點給惠特妮提供了一份曲目單,但最終的曲目確定還需時日。

此外,對於惠特妮演出著裝的問題,主辦方稱,根據惠特妮的年齡和她一貫的穿衣風格,絕對不會出現像麥當娜演出時的火爆鏡頭,也不會有“小甜甜”那般的熱辣著裝。

同時,為杜絕假票,主辦方也與警方積極配合,確定其門票採用北歐引進的紙張,這在國內尚屬首次使用,票面上將採取多種防偽標誌。不過,主辦方還是提醒歌迷,一定要到指定售票點購票,以免上當受騙。

惠特妮·休斯頓檔案

惠特妮·休斯頓在短短的十年中成為音樂和電影兩個領域的超級巨星。她在阿奡絮蟫音公司的頭四張專輯在全球銷量超過8600萬。

她的第一部電影是與奧斯卡影帝兼導演凱文·科斯特納合演的《保鏢》,直到今天,《保鏢》的電影原聲帶在全球銷量已超過3300萬張。《保鏢》中的第一單曲“我將永遠愛你”成為歷史上銷量最高的單曲。

惠特妮獲得了一系列的國際獎項,其中六項格萊美獎、二十一項全美音樂獎、十五項Billboard音樂獎、七項N.A.A.C.P頒發的形象獎、五項世界音樂獎、兩項艾美獎、七項靈魂列車音樂獎,被稱為“西洋流行音樂史上偉大的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