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上海行東方網6月22日消息:繼去年世界級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利順利在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後,與瑪麗亞並稱為美國流行樂“四大天后”的惠特妮·休斯頓也即將於7月22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辦演唱會。昨天演出主辦方就此次演唱會舉辦了新聞通氣會,表示此次惠特妮在中國的演唱會將是她7月全世界巡演的一部分,之前她還將在德國以及泰國舉辦個人演唱會,而上海則是她在中國演出的第一站,接下來是北京及香港。其實很早以前惠特妮就曾多次表示,中國是她最喜愛也是最嚮往的國家。

排場與凱利一比高低

由於此次演唱會上海方面的承辦方正是負責去年瑪麗亞·凱利演唱會的上海演藝總公司。因此,記者從主辦方處瞭解到,兩位“天後”在上海的演唱會可以說是“不分上下”。演唱會都定於上海虹口足球場,演唱會的票價都在120元至1600元之間,而下榻地點又同為希爾頓大酒店。

相信許多人都對於去年瑪麗亞·凱利的演唱會還記憶猶新,而據透露,惠特妮作為天後當然也“不甘示弱”,不僅對舞臺、音響、燈光、場地等都提出很詳細的要求,甚至連礦泉水都要喝指定品牌,這和去年瑪麗亞·凱利來上海時要求的房間裝滿粉紅色玫瑰、出行必須是新型黑色6座賓士豪華轎車、居住一定要是有兩個房間的總統套房等細則幾乎異曲同工,可見這兩位天後在排場方面也有得一拼。

主辦方告訴記者,在吸取了瑪麗亞·凱利演唱會的成功經驗後,這次演唱會的運作和瑪麗亞·凱利那次大同小異。在舞臺製作等方面,同樣還是由外方提供設計並參考外方要求,由國內製作班底打造。

曲目全部由中方開出

在演唱會方面,由於瑪麗亞·凱利去年的演唱會曾經發生遲到現象,主辦方也就此事進行了解釋。原來去年開唱的時候原計劃瑪麗亞將從舞臺後出場,但是在看到全場熱情的觀眾時,她臨時決定要從觀眾席中登臺,這無意中給現場保安帶來很大的壓力,為了安全著想,有關方面最終沒有同意瑪麗亞的提議,這是後來造成演唱會延遲的原因。而主辦方表示:“這次惠特妮·休斯頓的演唱會,我們與有關方面已經達成了一致,屆時將採用兩套方案,並配有足夠的人力以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一切變化。”而由於去年第一場時,瑪麗亞·凱利只唱了1小時25分,比合同要求的少了5分鐘,雖然她在第二場時加時5分鐘,但是主辦方還是吸取了教訓,他們表示惠特妮·休斯頓的演唱會絕對會唱滿90分鐘。而負責對外聯繫的美國J&R娛樂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惠特妮上海演唱會屬世界巡演中的一站,但這次曲目全部由中國方面開出,將根據中國觀眾的口味進行調整,不會照搬之前在德國以及泰國的演唱會。

著裝必須符合國情

在演唱會的服裝以及表演方面,由於之前有傳言說,無論是瑪麗亞·凱利還是最終沒能來中國演出的小甜甜布蘭妮,都曾經因為表演和服裝尺度的問題而引起有關方面關注,因此惠特妮這次將以怎樣的服裝出現也讓人頗有興趣,主辦方明確地告訴記者:“按照惠特妮的年齡以及她以往在演唱會上的表現來看,她一直都不是一個靠性感取勝的人,而且在我們與她的合同中也明確規定,著裝必須符合中國的國情,因此我們可以保證在她的演唱會上並不會出現和有關方面規定相違背的情況。”

惠特妮上月戒毒成功

惠特妮·休斯頓、瑪麗亞·凱利、珍妮·傑克遜和席琳·迪昂在上世紀並稱為“美國流行樂壇四大天后”。

目前惠特妮的身體狀況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作為高音天后的她曾有長達10年的吸毒史,2002年因為長期吸毒和酗酒,出現因為吸毒而在家中昏迷,而她同時還遭受到同樣吸毒成性的丈夫的虐待,因此無論是體力還是嗓音都已經與往昔不可同日而語,甚至網上有消息說她幾乎已發不出聲音。本次在上海的演唱會是否還能有她黃金時期的體力和爆發力?

主辦方打消了記者的顧慮:“惠特妮其實在5月份已經戒毒成功,而且目前她也十分看重這次的世界巡演,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做相應的訓練來保證自己的體力,因此大家並不用擔心。而她最近也在籌畫自己的最新專輯,由此可見她的聲音並沒有任何問題。”而惠特妮曾精神飽滿地於6月9日出席在德國漢堡舉行的第一屆女子世界獎並獲得了“終身成就獎”就足以說明,她已經在逐漸的恢復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