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巨星與前衛畫作完美結合 
彩繪星光再現極品風采

《星光樂廊》專屬限量15首精選CD
Artist Collection Music Sampler

‧2004最新精選,收錄15首撼動樂壇完美經典代表作
‧國際拼貼畫作大師哈諾克皮文全新封面設計
‧全台限定,非賣品 For Promotional Only

當前衛的拼貼畫作大師遇上十四組流行樂壇超級巨星,一場彩繪星光的音樂風暴即將席捲全球!BMG唱片年度巨獻--《星光樂廊》首度將旗下包括貓王、肯尼吉、山塔那、惠妮休斯頓、TLC、唐妮布蕾斯頓、瑞克艾斯里、霍爾與奧茲、桃莉巴頓、路瑟范德魯斯、Run DMC、伊吉帕普、巴斯達韻、凱莉米洛等超級巨星賦予全新的創意造型,搭配每一組巨星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引領歌迷品味巨星的音樂風采,極具藝術收藏價值。

《星光樂廊》栩栩如生的封面找來以色列籍國際拼貼畫作大師哈諾克皮文〈Hanoch Piven〉首度為這系列的巨星創作封面,這位曾以芭芭拉史翠珊畫作獲「紐約插畫協會」金牌、發表「從瑪丹娜到教宗」畫冊獲得暢銷排行冠軍的大師已經擁有超過50座國際繪畫大獎肯定,經常使用日常生活物品作為素材是他的一大特色,自96年到2001年哈諾克在以色列就嶄露頭角,享譽盛名,99年在以色列發表的畫冊不但連續六個月獲得暢銷書冠軍,迄今已經七度再版!2002年美國出版收集78位人物畫作的「從瑪丹娜到教宗」更肯定他在藝壇無與倫比的風格地位;哈諾克也進軍童書市場,2000年在以色列推出名為《The Perfect Purple Feather》的童書,這本暢銷童書2002年轉戰美國同樣深獲好評。十年來他的作品不僅出現在時代、滾石、新聞週刊、紐約客、娛樂週刊等重量級媒體外,他的作品也在西班牙、法國、英國、挪威等地出版。

《星光樂廊》中,他用靴子當作凱莉米洛的鼻子,用糖果設計惠妮休斯頓的眼睛、用薩克斯風當做肯尼吉的鼻子,還用樂符做成他的招牌卷髮,或是貝殼做成山塔那的眼睛與嘴巴...將十四組巨星的特色完全表露無遺,這是哈諾克皮文第一次嘗試唱片封面的設計,絕對是流行歌壇超級巨星和藝壇前衛畫作最完美的結合!

《星光樂廊》特色:
1.封面由以色列籍國際拼貼畫作大師哈諾克皮文全新設計
2.十四組流行樂壇巨星最新推出的14首暢銷代表作精選
3.原裝進口珍藏盤、全系列中價、全新數位混音

哈諾克皮文網站:http://www.pivenworld.com/pivenWorld.html

資料來源:BMG Taiwan http://www.b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