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昨(6/1)日從北京保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獲悉,文化部已經批准了美國歌壇著名歌星惠妮休斯頓的上海虹口體育場演唱會,北京演唱會批文正在待發,而頂替布蘭妮來華的“後街男孩”巡迴演唱會的批文也在等待之中。

昨日,北京保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演出項目總監王恩強透露已經拿到了美國著名歌星惠妮休斯頓722日上海演唱會的批文。

據王恩強介紹,725日惠妮休斯頓北京奧體中心的個人演唱會批文也即將拿到。

至於惠妮演唱會的具體情況,主辦方稱演唱會會非常豪華,絕對超過剛剛在京舉行演唱會的莎拉布萊曼的水準。主辦方同時認為惠妮休斯頓的票房肯定也將是驚人的,因為惠妮休斯頓完美的音樂早在上世紀90年代便已風靡樂壇,她的名字就是獎項與排行榜冠軍的代名詞。她的嗓音濃郁、綿密、光輝,有如一座金礦。表演更是真摯、濃烈、大氣,有著澎湃的激情和強大的衝擊力。特別是影片《保鏢》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在世界各地都家喻戶曉。

此外,由於布蘭妮原定的中國巡演被推遲到了明年,所以著名組合“後街男孩”將頂替其來華,目前“後街男孩”北京演唱會地點已經確定為北京工人體育場,時間為9月,批文正在等待之中。(記者 翟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