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特妮·休斯頓個唱曲目曝光
日期:2004-06-29 作者:李懿 來源:東方早報

昨日,記者從惠特妮·休斯頓演唱會上海主辦方處瞭解到,此次入選的20首歌曲中,不僅有《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將永遠愛你)》這樣經典的名曲,亦有新專輯《Just Whitney(就是惠特妮)》中的搖滾風格單曲《Tell Me No》。此外,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堙A她還將獻出:《All At Once(曾經擁有)》、《Get It Back(回到從前)》、《The Greatest Love Of All(摯愛)》、《Heartbreak Hotel(傷心旅館)》、《How Will I Know(我如何知道)》、《My Love Is Your Love(我的愛就是你的愛)》、《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給你所有的愛)》、《You Give Good Love(你給了我深深的愛)》等共二十首歌曲。

其實,對於歐美樂壇而言,惠特妮·休斯頓只能算昨日黃花,即使她最近一次在德國獲獎,也不過是肯定作為一名女性曾經為和平和人類社會做出的綜合貢獻。但對於內地演出市場而言,惠特妮·休斯頓作為世界級歌星,無疑是一枚重磅炸彈,甚至有人透露她此次來華身價高達千萬。在日前主辦方公佈的惠特妮·休斯頓中國之行的餐飲要求中,惠特妮提出的要求不僅在於搭配均衡的飲食,甚至連空調溫度也有嚴格規定,至於座駕則必須是防彈汽車。如此謹小慎微的要求,不知演唱會當天惠特妮·休斯頓又將回饋給觀眾什麼樣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