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眾鎖定張曼玉 惠妮香港個唱重金打造
2004年07月08日10:24:18南方都市報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香港演唱會即將於7月28日在會展中心舉行。日前主辦方發出了一份預測名人觀眾名單,眾多娛樂圈中名人均榜上有名。惠妮的演唱會這次花過千萬重金打造,自然吸引了不少名人參與。

該份名單包括了張曼玉、莫文蔚、關之琳、楊紫瓊、張艾嘉、葉倩文、郭富城、言承旭、鞏俐、胡兵、章子怡等明星,另外還有政界、財經界等眾多知名人士。雖然各明星的檔期未必都能敲定,但從主辦方發出的這份名單看,天后的魅力的確非同凡響。

另悉,這次惠妮休斯頓香港演唱會的造價達到1300萬港元,最高票價5000港元將被捐作慈善基金。據這次演唱會主辦機構Wolfman Jack的負責人樂仕表示:“由於演唱會造價昂貴,所以和EEG一起主辦希望擴大聲勢,最貴的門票會捐給英皇慈善基金,但即使門票全部售罄,也未必有錢賺。”近日南非總統曼德拉也向惠妮發出邀請希望她到南非演唱,但由於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檔期她還沒有最後決定。這次與惠妮同赴亞洲巡迴的還有她11歲的女兒Bobbi Kristina Brown。演唱會有女兒捧場,惠妮唱起她的經典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就更加投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