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妮侯斯頓派保鑣訪港確保安全

【7/16 明報專訊】剛完成德國演唱會的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最近已開始籌備她的亞洲之旅,將於本月22日先到上海演出,25日再到北京,而28號則現身香港舉行演唱會。

據今次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發言人樂仕表示,本地樂迷反應非常熱烈,更有不少高官、名人及藝人訂票,而5000元的貴價門票亦銷情理想,目前他正努力游說雲妮到港當日,可以舉行記者會與傳媒見面。

雲妮將於26日抵港,屆時她會乘坐私人飛機,在4位保鑣貼身護送下抵港,但她未抵達前,先派出兩名保鑣到港,到她入住的酒店及演出場地視察,滿意後才讓她入住,據悉她將入住海逸酒店的總統套房,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也曾入住。今次她更會帶同年約11歲的女兒一起來港,或許興之所致,會跟女兒上台合唱一曲也說不定﹖

記者﹕魏幼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