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深情奉獻風靡滬江 風趣迷人風采依舊 

 

昨天下午惠妮、她的先生鮑比、女兒克莉絲汀娜及工作人員一行人風塵僕僕抵達上海,由於前天晚上剛完成在泰國曼谷的演出,昨天一早就趕場搭機,所以惠妮一行人顯得相當疲累,在機場匆匆離去即往上海希爾頓飯店,飯店特地鋪上長長的紅地毯迎接惠妮,現場也聚滿許多熱情的歌迷,在簡單打過招呼後,惠妮及家人整晚都待在房中休息與準備,希望可以在今天的媒體見面會上可以有最好的表現。

雖然已經出道多年,但是實際上惠妮只舉辦過2次個人媒體見面會,因為惠妮非常重視中國的演出,所以破例答應主辦方的要求舉辦了在上海的媒體見面會,今天一整天惠妮的經紀公司人員、BMG代表及上海演出單位針對媒體見面會的流程、內容及一些細節一再的討論,就是希望可以給所有的媒體和歌迷留下最好的印象。

見面會進行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一開始主辦單位贈送惠妮一個中國式的木制珠寶盒,因為惠妮非常喜歡中國文物,所以她一看到這個珠寶盒就非常喜歡,不但一直把玩,連在訪問的空檔,都不時拿出鑰匙翻看,在整個見面會中,惠妮面帶微笑回答了媒體十多個問題,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內地,因為很忙她並沒有出門看看,但是她11歲的女兒克莉絲汀娜倒是出去晃了一圈,她回來後非常興奮說上海是一個非常有文化,擁有許多古跡,同時又非常摩登的都市,簡直是酷斃了;惠妮本身非常喜歡上海,也非常喜歡中華文化,所以這次能夠來到中國演出,她非常的期待,也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表現給內地的歌迷,她覺得上海人非常客氣溫和,待她如上賓,當她在機場看到這麼多歌迷時簡直受寵若驚,所以她喜歡上海,更喜歡上海人;當記者問到新專輯的計畫時,她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但是這次將會和一手發掘並捧紅她的音樂傳奇人物,也是BMG美洲區負責人Clive Davis再次合作,能夠和熟悉的人再次合作,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在整個媒體見面會中,她的先生鮑比布朗一直深情的站在台下陪伴,當記者問到她接下來二十年的計畫時,鮑比搶先打趣說是再生一個小孩,而博得在場記者一陣笑聲,惠妮則是表示明年是她踏入歌壇二十年的日子,她會用勇氣再創另一個高峰。

最後惠妮也提醒大家,明天晚上七點一定要去上海虹口足球場欣賞她在中國的第一場演出,她也會全力以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Shanghai Concert Press Conference

惠妮規矩一籮筐 上海首次交鋒中國媒體 
 
採訪前,晨報記者就聽說,發佈會對人數的控制非常嚴格,只限定了滬上部分媒體進入會場。記者提前一個小時到達現場,此時已有眾多外地媒體在門外等候,由於時間還早,主辦方讓所有記者靜心等待,約莫過了半個多小時,發佈會現場大門微啟,眾記者正準備進入時,工作人員拿出一張媒體邀請名單,招呼記者領號進場,沒有受邀的媒體只能在外乾著急,再怎麼軟磨硬泡也無濟於事,主辦方表示:“沒辦法,我們和外方簽過協議。”

進入會場後記者發現,現場被嚴格劃分為“文字記者區”、“攝影記者區”、“攝像記者區”,各類記者不得越雷池一步。現場出現有趣的一幕,有一位拿相機的記者高聲詢問:“我既是文字記者,又是攝影記者,怎麼辦?”得到的回答是:“凡是手裏拿相機的,統統站到攝影區去。”

18:10,惠妮出場,穿著灰色西服套裝的她,看起來更像個“商界精英”,主辦方隨即送上了具有中國特色的小禮物———帶鎖的梳妝盒,著實把惠妮樂開了花,她不時把玩著鎖。

此前,主辦方給記者的邀請函上就寫明:凡有關隱私和負面的新聞請不要涉及,內容也只限定在對上海的印象、對上海歌迷的期望等範圍內。

“對上海的印象?”“非常酷,不過有很多很多人,我女兒逛了逛後對我說,上海是個具有古典氣質和歷史感的城市。我喜歡上海,更喜歡上海的人,他們對我很熱情,讓我感覺很溫馨。”

“有沒有出新專輯的計畫?”“我本人非常期待新專輯的面市,一旦出來的話,我會第一個讓你們聽到。”
“繼《保鏢》後,目前有沒有拍電影的計畫?”“暫時還沒有,因為《保鏢》裏的形象讓人印象太深刻了,我希望新電影也同樣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為了防止現場出現突發狀況,昨日主辦方立下“規矩”:提問一律用中文,由翻譯轉述給惠妮。

發佈會過程中,一位女記者站起身突然用英文提問,主辦方正欲打斷這“不合規矩”的提問時,惠妮很熱情地表示願意回答。“出道快20年了,您一直從事歌唱事業,有沒有想過未來的20年做什麼?”此時,一直站在惠妮身邊充當“臨時保鏢”的丈夫哈哈笑出聲來,臺上的惠妮心領神會地答道:“我的丈夫希望要一個孩子,他很喜歡小孩。”

說這話時,惠妮11歲的女兒正在發佈會樓下的餐廳做功課,看來,要想“百忙之中”擠出一點時間給孩子,對惠妮來說的確有些難。

Press Conference天后惠妮重心在家庭 坦白想再要一個孩子

指定媒體、指定問題、指定位置,在昨(21)日下午的惠妮•休斯頓演唱會的媒體見面會上一切必須嚴格按照合約辦事。由於這是惠妮•休斯頓在19年的演藝生涯中第三次出席媒體見面會,所以對於主辦方提出的各種苛刻要求,與會記者都全部答應,就為一睹巨星的風采。而惠妮在見面會上的表現自然不乏國際巨星的風範,但是剛在女子世界獎上獲得“終身成就獎”的她,
似乎有意回歸家庭……

新聞現場  亮相充滿火藥味

昨天下午上海希爾頓賓館宴會廳門口站了不少記者,但是只有指定的幾家媒體,才能夠憑藉主辦方發放的記者證進入大廳,因此宴會廳門外的火藥味隨處可聞。而同時,記者獲悉雖然在採訪時可以向惠妮•休斯頓提問,但是為了避免記者提問涉及隱私問題,主辦方乾脆早在前天就已經將問題準備好並委託記者發問。而且主辦方還規定,有關問題必須用中文提出,必須經過翻譯傳達給惠妮本人,然後再通過翻譯接受資訊。因此,記者與惠妮之間的溝通經過翻譯的加工,多少會有些許走樣。

而在見面會未開始前,就有惠妮的黑人保鏢來視察場地,攝影記者被全部要求到座位席後邊拍攝,並要求不要在惠妮發言時打閃光燈。雖然主辦方沒有像去年瑪麗亞•凱莉來時提出“閃一下閃光燈賠款30萬”的口號,但是現場嚴肅的氣氛,也讓大小記者免不了正襟危坐。

惠妮幾次走神

在主辦方輪番發言後,主角惠妮•休斯頓來到現場,與她隨行的有她的丈夫鮑比•布朗和3名魁梧的保鏢以及一名助手。翻譯由中方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擔任,不比瑪麗亞•凱莉的性感,惠妮身穿一套灰色西裝,顯得十分幹練。她笑著從主辦方手中接過送她的禮物———一個帶鎖的錦盒。而那把頗具古典意味的鎖深深吸引了惠妮的注意力,以致在此後回答問題時,她也一直低頭把玩那把鎖,甚至有幾次因為走神而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天后”重心在家庭

 

就在提問環節快要結束時,一切本應該按照主辦方規劃的那樣完美收場,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有一名女記者突然用英語發問。記者的勇敢獲得了惠妮的肯定,於是該記者提出了“在過去將近20年的演藝生涯中,你專心於演唱事業,而在將來的20年裏你打算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哪里?”的問題。這個問題並不是主辦方事先讓惠妮預備好的,但是“天后”絲毫沒有慌神,她笑著回答:“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想要盡最大的努力再要一個孩子……”

話說至此,一直在旁聽的老公鮑比•布朗高興地鼓起掌來,惠妮彎腰與丈夫握了一下手,回身繼續說道:“當然,未來,誰又能知道呢?我的女兒已經11歲了,母親也日趨年邁,我必須給予她們更多的關注,或許應該把重心放到家庭中吧。”至此,這場見面會結束,惠妮在丈夫的陪伴下甜蜜地離場,至於今晚的演唱會將如何,還是一個未知數。

 

關於工作  新專輯像是“回家”

眾所周知惠妮由於吸毒,使得自己一度幾乎不能發聲,所以她的新專輯也一直被擱置,此次戒毒成功舉行巡迴演唱會,不知道她的新專輯是不是有了眉目,惠妮對於這個問題有些茫然:“現在計畫將由我的第一張專輯的製作人來幫我錄製新專輯,這感覺仿佛是回到家後的重新開始,雖然我還不好說什麼時候會做完,但是我相信,專輯一定會讓你們聽到的。”由於中國觀眾對於惠妮最熟悉的莫過於她的《保鏢》,而除了《保鏢》外鮮有電影作品的惠妮表示:近期並沒有電影的計畫,但是《保鏢》的成就似乎一直無法逾越,因此她迫切地渴望能夠有所突破,帶給觀眾一些新的感覺。

關於家庭  感謝丈夫母親孩子

上個月在德國漢堡舉行的第一屆女子世界獎上惠妮榮獲了“終身成就獎”,這一個獎勵對於她來說無疑是一個莫大的肯定,撇開歌手身份不談,同時扮演著母親、妻子、女兒三個角色,惠妮坦言自己對於這個獎項從來沒有想過:“我真的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會得到這個獎,這要多謝我的丈夫、母親和小孩。”而惠妮的丈夫鮑比•布朗一直都站在台下,微笑地看著愛妻,說到感謝的時候,夫妻倆還互相對望了一眼,感情似乎盡在不言中。(新聞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