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ney in Shanghai

惠妮開唱"洗桑拿" 臺上上演全家秀
 
晨報報導 昨晚20:00,演唱會開始,惠妮一襲白色露肩禮服出現在舞臺。她似乎有意挑戰自己的歌唱實力,舞臺佈置簡單至極,除了正中央、左、右三個大螢幕外,再無其他“花頭”,現場樂隊與和聲成員,成了舞臺上唯一的點綴。

在歌迷的歡呼聲中,惠妮亮了幾嗓,隨即大汗淋漓,通過現場的大螢幕,記者能清晰地看到其額頭和脖子上的汗珠。一曲完畢,惠妮立刻向身邊的工作人員要了塊汗巾,對著現場的歌迷,“金嗓子”公開表示:“It is so hot(天太熱了)”。此後,每唱完一首歌,惠妮幾乎都要到舞臺後方喝水、擦臉,以備“再戰”。在唱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一曲後,惠妮再也忍不住了,直嚷嚷能否找張椅子讓她坐下,待工作人員搬了張椅子上臺後,“金嗓子”索性坐著獻歌一曲。看得出,炎熱的天氣讓惠妮體力消耗比平常多了很多。頗為有趣的是,本來作為擦汗之用的汗巾,到了惠妮手裏,儼然成了另一個道具,她搖曳身姿的同時,也讓手裏的汗巾左右舞動起來。

演唱會真正的高潮,當數唱了45分鐘後惠妮換裝重新上陣。唱著《My love is your love》時,“金嗓子”的神情明顯溫柔起來,她走到舞臺一邊,做著喚人上臺的手勢,台下觀眾屏息凝視,一個胖胖的黑人小女孩緩緩走上台,大家這才緩過神來,原來“小惠妮”成了媽媽演唱會的“特邀嘉賓”。惠妮拉著女兒一步步走向舞臺中央,而後母女兩人熱烈擁抱了一下,惠妮執意把話筒塞到了女兒的手中,要她唱幾句,“小惠妮”先是搖頭,實在拗不過媽媽的堅持,只好小亮了一把嗓子。

母女合作正酣之際,惠妮的丈夫又出現在了舞臺,毫無意外地,“金嗓子”又得到了另一次熱烈的擁抱,惠妮對著全場的觀眾大聲宣告:“你們知道這個男人嗎?他就是我的丈夫博比•布朗。”隨後,夫婦兩人在舞臺的左右兩側,分別調動現場氣氛,一時間,全場沸騰。

和事先預想的一樣,此次惠妮上海演唱會有著嚴格的時間規定,在唱足了90分鐘後,惠妮以電影《保鏢》中的主題曲《我將永遠愛你》結束了此次演唱會,而這次“桑拿之唱”相信也讓惠妮記憶深刻。

2004年07月23日09:35:01解放日報--新聞晨報 高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