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keback Mountain

昨天走在學校竟然撿到這份以斷背山當頭條的NYU Today!NYU Today是學校自己發行的報紙,內容大半關於學生生活、校園快訊和紐約人文環境,基本上很難吸引我這種蘋果日報讀者,不過這次看在斷背山的面子上,馬上拿了三份收藏!哈!

這篇報導是在講NYU Tisch藝術學院的校友,在本屆奧斯卡提名發光發熱,包括最佳導演李安、男主角Philip Hoffman、女主角Felicity Huffman等等,都是從Tisch畢業的。上面還附了一張李安的清純照!

回家後看蘋果日報,又看到一則跟斷背山相關的有趣新聞,是在說Jake Gyllenhaal拍完斷背山似乎轉性了,拍到他跟男性友人甜蜜看球的照片。真是夠了,斷背山會不會太紅了點!(請見以下報導)

Jake Gyllenhaal watching LA Lakers' Game Feb 11, 2006 

傑克吉倫荷 與男友人曖昧

【林慧娟╱綜合報導】傑克吉倫荷(Jake Gyllenhaal)以《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爆紅,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該片已殺青,但他似乎還未走出片中同志一角。日前他與友人相偕看球,舉手投足很「娘」,引起閒言閒語。

看球深情對望

他與演員好友奧斯汀尼可斯(Austin Nichols)前天在洛杉磯觀賞NBA湖人隊比賽,互動親密,不時四目交接、深情相視而笑,傑克更緊緊依偎在奧斯汀身邊,美國網站揶揄他們「看來就像兩個墜入愛河的美國男孩」。二十五歲的傑克與「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三年多來分分合合,兩人分道揚鑣後,女方緋聞不斷,但他卻成了緋聞絕緣體,媒體因此開玩笑,他可能演完《斷》片的同志角色後,轉性愛男人。

Source: Apple Daily (02/1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