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德堡演唱會 莫斯科演唱會 杜拜演唱會 

一二月:2004開春惠妮就不顧嚴寒跑到北國俄羅斯撈錢,三場演唱會從聖彼得堡一路唱到首都莫斯科,門票創下當地新高紀錄,據說是一般人一兩個月的薪水。然而惠妮給這些傻子的回報卻是三場災難級的演唱會!破音、降key、打混、聊天樣樣來,演唱會曲目更直接延用五年前的1999 My Love Is Your Love World Tour,沒誠意到家!接著她又飛過半個地球,到達阿拉伯世界的杜拜(Dubai)狠撈一票,聲音狀況一樣慘兮兮!讓所有以為2004能有轉機的歌迷一開年就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巴比出庭 逃出勒戒所去逍遙的惠妮 Cissy 的怒吼 - 乖女兒妳去哪了? 

三四月三月初突然傳出一則驚人的消息:「惠妮向勒戒所求助,主動入院治療!」正當大家一片嘩然之際,進去沒幾天的惠妮突然落跑,消失在亞特蘭大市。此舉馬上引起媒體的嘲諷,連歌迷都不禁開罵:「她根本沒決心嘛!沒救了她!」而一向以教女有方出名的 Cissy Houston 也透過一個名為 Mother's Praying for Healing 的反毒活動公開呼救,請求大家齊力為惠妮祈禱,看到高齡的 Cissy 這樣沉痛的呼求,讓人對放縱沉淪的惠妮更加生氣!

不久之後,勒戒所的人員爆料說,惠妮離院是因為受不了大家注目的眼光,所以跟一位看護員躲進了亞特蘭大一間出租公寓中進行第一階段的看護戒毒,和接著最難的第二階段獨立戒毒期,並不是外傳的落跑。不過戒毒的成效如何讓人十分懷疑....

Christian Dior 秀~ 煥然一新的惠妮 世界女性大獎 - 美翻天了她! 唱了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唱得不錯! 

五六月正當所有人都是問號的時候,惠妮突然在 Christian Dior 的新裝發表會上出現,澄澈的眼神加上燦爛的笑容,讓人不禁驚呼:「哇!這真的是惠妮嗎?」接著惠妮飛到了德國領取 World's Women Awards 的終身成就獎,當天的她不論氣色美貌嗓音,都是近四五年來之最!和 Dionne 合唱的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更是振奮人心,因為我們實在真的太久沒看到惠妮領獎了,也太久沒看到她正常的公開演出了!

在美國這邊也有好消息傳出,重新回到 BMG America 執掌大權的 Clive Davis 在一次評審 American Idols 時的場合表示:「Nobody can sing as well as Whitney Houston」他將重新與惠妮合作,推出新的唱片。

Soulful Divas Live in Germany Soulful Divas Live Soulful Divas Live 

七月:七月惠妮更進一步和 Natalie Cole, Dionne Warwick 三人搭檔,在德國開始一連三場名為「Soulful Divas」的小型 Tour,雖然名為 Soulful Divas 但很明顯地,買票的人幾乎全是衝著惠妮而來,長達三小時的演唱會中,惠妮的部分就佔了一個半小時,而這次惠妮沒有讓他們失望,每一場的歌迷都滿心歡喜而歸,看起來惠妮的戒毒頗具成效!

Soulful Divas 結束後,惠妮緊接著宣布了亞洲巡迴之旅,這次她要去的地方是西洋演唱會的處女地 - 中國大陸!

曼谷演唱會 上海演唱會 北京演唱會 - 穿旗袍!! 

七月(續):德國三場演唱會後,亞洲之旅緊接登場,四場演唱會包括曼谷、上海、北京和香港。暫不談惠妮是否滿足了每一個歌迷,但不可否認的她使出全力討好所有人,把她目前"所剩的"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在曼谷,她捐了一部分演唱會所得做公益;在上海,她罕見地開了宣傳記者會;在北京,她穿上了旗袍告訴歌迷她有多努力地爬了長城;在香港她則硬是唱滿了 I'm Every Woman的每一個高音,儘管台下70%的人根本不在乎她在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