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今年一開春就可以看惠妮的Live了!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將透過 http://www.Real.com 線上播放,2月12號美國西岸時間晚上九點(台灣時間2月13號下午一點鐘)只要你連上網站,就可以同步收看這場精彩的演唱會!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 已經堂堂邁入第二十九年,(葛萊美獎也不過47歲)近年來已成為樂壇的年度大事,大牌雲集加上私人 party 舉辦的形式,讓這場音樂會的入場邀請函有時比葛萊美獎門票更為搶手。

對惠妮迷來說,今年更是重要的一次,在恩師Clive的護航下,惠妮回到五年不見的舞台對全世界發聲(呃...希望不要太難聽!)也是她重返樂壇的第一步,意義重大,有空的人千萬要計得收看,還沒裝 Real Player 的就趁年假趕緊裝裝,準備來看惠妮 LIV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