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被長禮服整死, 在舞台上被露奶+跌死兩大難題夾攻的惠妮, 今天來到義大利版的X Factor再度挑戰Million Dollar Bill, 這次她學乖了, 穿上簡單利落的短裙洋裝, 把奶包好, 專心把歌唱好, 果然效果不俗, 唱出目前最佳版本的百萬寶貝!

這次雖然沒有好笑的放炮, 但她還是搞錯歌詞, 一開始的came in the door, checked in my coat 她自己照樣造句, 唱成 walk in the door, take off my coat, 第二段終於沒有 they held our song, they played our song了, 但卻亂調順序變成 they played our song, he held me strong, we hit the floor! (好啦好啦, 我不該對大腦受損的中年婦女求好心切, 我道歉!! 總是希望她完美嘛!)

她這次的造型也有點tribute 80年代自己的味道: 當時還真是骨瘦如柴啊!

005.jpg 

再來看一些照片:

XFI_01.jpg 
那個腰帶很美, 是Chanel山茶花嗎? :P

XFI_02.jpg
主持人說, 我送妳一個禮物好嗎?
她說, yeah sure I love gifts!
拿出來的是I Look To You在義大利破金唱片銷量的紀念品
對花過敏的惠妮, 把那束歌迷的花拿得遠遠的

XFI_03.jpg 
這次的訪談她表現的很謙虛 很“正常”
“大家愛我就不要說我又吸了, 拜託~"


----
To ShoopShoop: 真的有心碎何處去MV的fu

031.jpg 
不過當時的頭髮更蘑菇一點

055.jpg  
年輕真的是本錢啊! 天仙下凡了~


-----

新增HQ Video下載連結:

三個檔案都要下載, 再用WinRAR解壓縮:

http://www.megaupload.com/?d=FP5K05L9    (Part 1)

http://www.megaupload.com/?d=ON4MLOG9  (Part 2)

http://www.megaupload.com/?d=YSWVT6P0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