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在瑞士的第二場演出來到第二大城日內瓦, 據兩場都參加的歌迷表示, 惠妮在這場的表現比前一場蘇黎世更佳, 從目前流出的兩首影音檔來看, 她的聲音狀態的確相當穩定, 這已經是自英國Glasgow一路下來第五場水準之上的演出了, 令人尤其高興的是歌迷的呼喊她有聽進去, 乖乖的把那件白色床單丟掉了, 只留下上圖這件黑色款, (但是惠妮, 我們知道同一款還有一件紅色亮亮布的, 那件也得丟 please), 我這樣寫會不會有人留言叫我少管她穿什麼, 唱得好就好?  :P

據歌迷說, 演唱會上惠妮特別花了一小段時間向昨天過世的爵士女伶Lena Horne致敬, 還唱了一段Lena的"Stormy Weather", Lena生前對惠妮這個晚輩似乎頗有好感, 幾年前當好萊塢想拍攝Lena傳記電影時, Lena授權只有惠妮可以扮演她, 無奈當時惠妮深陷毒海, 無心演藝事業, 導致電影至今仍舊難產, 如今Lena走了惠妮清醒了, 片商或許會想繼續籌備開拍, 所以惠妮啊, Tour完就趕快減肥, 搞不好還可以在電影界也comeback一次, 這次來唱唱Jazz, 感覺蠻不賴的! 以下是目前流出的演唱會影音檔:

A Song For You 
I Love The Lord 

同場加映Lena Horne 1943年的Stormy Weather, 暫時想像一下惠妮會怎麼唱...

這場的服裝也在炒冷飯:


這件百萬公主打歌服上的亮片布越撐越破, 好多區域都不亮了 哈哈


黑色款的比白色真的好很多


接下來的五月惠妮大部份時間都會耗在德國, 總共要巡迴十場, 其中一天還要趕場到奧地利的維也納, 大家祝她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