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世界上值得寫開箱文的東西不多, 如果有開箱文物件排行榜, 我想這本Tour Book絕對可以打入前十名! 它不但頁數多, 精美的程度不輸名品購物型錄, 絕美照片一張接著一張, 還有許多未曾曝光的舊照, 真的物超所值, 以下就帶大家一頁一頁看整本tour book, here we go!


剛拿到這本tour book時我先被它的size嚇到, 大的誇張!
比普通雜誌大上一點五倍

我想用一般雜誌無法顯出它驚人的大氣勢, 我只好親自出馬為大家展示了, 請看 ↓


這世界上能把我的頭完整遮住的東西真的不多 -__-

好了, 接下來可以正式開始我們的tour:


Page 1-2
天后開場白, 底下的簽名還是立體的, 很美!

 
Page 3-4: 一系列新照片, 坐在化妝台上那張美翻了!

 
Page 5-6: 生平簡介


Page 7-8: 生平簡介(續)


Page 9-10: 保鑣時期美圖集錦, 很多張是從未曝光照片


Page 11-12: I Look To You時期兩張美照


Page 13-14: 連續第三幅跨頁大圖: 這次走帥氣路線


Page 15-16: 第四幅跨頁大圖 - 呃..為什麼年輕時候的她看起來反而很老?


Page 17-18 電吉他妖姬跨頁大圖, 配上金色Whitney簽名, 令人窒息的美!


Page 19-20: 放空 vs 頭疼


Page 21-22: IYBT時期貓女裝 vs 百萬寶貝造型


Page 23-24: 百萬寶貝MV場景

 
Page 25-26: 天后歷年重要獎項全紀錄


Page 27-28: 演唱會籌備幕後花絮 - 許多彩排照片


Page 29-30: 天后專輯一覽表+帥氣白西裝look


Page 31-32: 百萬寶貝性感美照再一張 + 惠妮對已故梳化師的懷念


Page 33-34: 此次World Tour場次表及工作人員名單

 
封底: 欲走還留的天后背影

接著再個別來看幾張絕美大圖:


Bling Bling

 
健康的性感


T


內八也可以很美


以前的臉好瘦!


殺死人的笑容


勾魂明眸


大型透抽


帝寶貴婦秀浴室


變形金剛下一集麻煩考慮一下她


燙金的天后真跡


"神啊, 祈求祢恢復我的聲音吧!"


"不行, 假音還是唱不出來~"


"Came in the door, checked in my coat..."


彩排中


"And IIII..咳咳..老師, 請再降兩key, 謝謝!"


"姊妹們, 演唱會裡所有唱不上去的音都靠妳們了!"


跟著舞蹈老師排練舞步, ㄟ 惠妮妳的手錯了啊!!


經紀人兼嫂嫂Donna Houston


練舞練得可開心了


Nippy Inc logo也不能放過


T again


人比花嬌


惠妮與已故梳化造型師


完整Tour場次表

觀賞大圖請至: 這裡

購買Tour Book請至: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