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世界巡迴倒數第四場演唱會來到瑞典的Stockholm, 如果要我用六個字來形容這場演唱會, 我會說"假音假音假音"或是"夠了假音夠了", 連續休了一星期假的假音同事終於回來了, 老闆娘高興極了, 整場拼了命拉U, 拉的歌迷個個眉開眼笑, 隔天媒體也給她好評, 是一場不失禮的演唱會。這場爆點在IWALY, 她前段不停賣弄轉音, 高潮段的兩個高音更紮紮實實的唱上去, 算是整次tour少見, 不過我個人的high點在我很強, 真的唱得-太-好-了! 如果你只有空聽一首, 請給我很強一個機會, 你不會失望的。

以下是曲目順序和影音檔, 幾乎每一首都有, enjoy!

01 For The Lovers | video
02 Nothing But Love | video  
03 I Look To You | Part1 | Part2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 video  
05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 video
06 Step By Step | video  

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by Gary Houston)
** Queen Of The Night (by background singers)

07 MJ Tribute: A Song For You | video  
08 Love Medley | video (完整)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 video  (前段罕見以專輯版旋律唱)
      * Greatest Love Of All | video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 video   
09 I Love The Lord | part1 | part2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video1 | video2  
11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 video  
12 How Will I Know | video  
13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 video  
[Encore]
14 Million Dollar Bill | video 

硬要把我很強直接貼上來, 讓您強迫中獎:

 

拍的歌迷還當起記者報導起來, 全場起立的畫面好感人吶!!


下一場還在北歐, 6/10芬蘭的赫爾辛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