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演唱會主辦單位保利文化藝術公司公布的,詳情可見 http://www.whitneyhouston.cn "中國惠社" 惠妮在中國的歌迷網站,他們獲得主辦方的許可,一起幫惠妮中國行作宣傳,所以可以得到第一手的資訊!

曲目如下:(主辦單位僅列出所有曲目,並沒有標明順序,我按照以往惠妮的演唱會稍作排序,僅供參考!) 其中許久未唱live的 You Give Good Love, Greatest Love of All, All At Once 及從Just Whitney專輯挑出的One Of Those Days, Tell Me No 最值得期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完全沒有福音的歌曲,也沒有翻唱的歌曲,不知道惠妮會用哪一首曲子在介紹樂團時當串場之用? 

01  Get It Back
02  Heartbreak Hotel
03  If I Told You That
04  You Give Good Love
05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06  All At Once
07  Greatest Love Of All
08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09  How Will I Know
10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11  Step By Step
12  My Love Is Your Love
13  One Of Those Days
14  Tell Me No
15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16  Why Does It Hurt So Bad
17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8  I'm Every Woman
19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

上海演唱會宣傳海報:(竟然是助然就速美的蔡燕萍贊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