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休斯頓亞洲巡演四宗“最”發佈

“7.25”惠妮-休斯頓北京奧體演唱會的門票銷售已經全面展開。記者瞭解到,此次門票價位在180元到1600元之間,共分8個檔次,其中180—580元為看臺票,800—1600元為場地票,票價與演出量級的性價比應當說比較合理。特別是看臺票最高僅為580元,而首體演唱會通常看臺最高價都在880元以上。此外,保利公司專案負責人還向記者透露了惠妮此次亞洲巡演的具體日程和細節,並歸納出天后亞洲行的四宗“最”。

曼谷,逗留時間最長

7月19日,惠妮-休斯頓將首先在泰國首都曼谷的IMPACT競技場揭開她2004亞洲巡演的帷幕。而在此之前的一個星期時間,她將一直逗留在曼谷,欣賞當地的熱帶美景,品嘗香辣可口的泰國美食。最令人叫絕的是,當地主辦方還特地為惠妮在其下榻的五星級酒店堻]置了一個彩排錄音室。據瞭解,惠妮所享受的這種“天后級”待遇,連今年剛剛到訪過泰國的瑪利亞.凱麗也望塵莫及。

上海,觀眾人數最多

在結束了泰國演唱會之後,惠妮-休斯頓將首次踏上中國內地,於7月22日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面對8萬上海觀眾引吭高歌。而上海站也將成為惠妮近五年全球巡演觀眾人數最多的一站。據悉,在舞美製作方面也將完全沿用去年瑪利亞-凱麗的操作模式。

北京,歌迷最狂熱

據主辦方透露,相比起各類商家企業想搭演唱會的船與天后“一親芳澤”,民間的歌迷反映之熱烈更讓他們始料未及。由於惠妮是從80年代末就開始流行,因此主辦方原以為觀眾將集中在中青年以上的成熟人群,但出乎意料的是,由數百名20多歲的年輕“惠迷”組成的“中國惠社”早已預訂了演唱會場地最前排的貴賓票,準備組成惠妮“粉絲”方陣與天后飆歌。

香港,票價最昂貴

和上述幾站相比,香港的歌迷和惠妮見面的次數最多。早在1988年,如日中天的惠妮就來到香港,在紅館一連舉行了三場個唱。1999年,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邀請惠妮赴港作為私人舞會的演出嘉賓,香港歌迷得以再親芳澤。而今年將是惠妮第三次造訪香港,她人還未到,就已經創下“天價”門票,最高達5000港元,比之前EAGLES樂隊創造的2750港元高出了近一倍。即便如此,如此“天價”的門票已告售罄。(作者:楊文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