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上海個唱已售七成  銷售勢頭非常兇猛
 
2004年07月14日10:32:01解放日報--新聞晨報 趙蕾

7月22日,惠妮休斯頓2004上海演唱會將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唱響。昨天,記者從主辦處獲悉,此次演唱會的七成門票已售出,惠妮本人也親自致信給上海歌迷,表示她現在無比期待看到中國這個漂亮的國度,並獻上她最美麗的歌聲。

對上海歌迷來說,能面對國際級天后惠妮絕對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而對於首次造訪中國上海的惠妮,這個國家和城市也同樣令她期待。日前,惠妮親自致信上海歌迷,信中寫道:“向所有中國歌迷問候!此為首次中國演出,我無比期待看到這個漂亮的國度,以及借此良機為你們獻上我的歌聲。讓我們相約7月!祝福你們!”

據悉,本月7日惠特妮在德國已成功舉辦了演唱會,這意味著惠妮2004全球巡演正式啟動。當晚惠妮用歌聲把最真摯的情感傳遞給現場12000名觀眾。上海觀眾也對惠妮即將獻上的表演表現了極大的熱情。到昨天為止,演唱會內場門票已是供不應求,銷售勢頭非常兇猛。看臺門票也進入了銷售高峰,目前全場七成門票已售出。據業內人士分析,按此勢頭,未來10天內將會迎來此次演唱會門票銷售的頂峰。
 

Huge outdoor poster
左圖: 大形惠妮演唱會戶外海報看版前,一位上海居民正看著手表,彷彿期待著即將來臨的惠妮演唱會。

天后惠妮休斯頓將於7/22在上海虹口體育場登台高歌,這是她第一次踏上中國內陸的土地,舉辦個人演唱會,目前門票已售出七成。

惠妮休斯頓此次中國巡演包括7/22上海、7/25北京和7/28香港三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