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席捲德國 “靈歌天后”魅力征服心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9:02 新浪娛樂

即將於7月25日在北京開唱的美國女歌星惠妮-休斯頓,近日在德國漢堡、慕尼克等地舉行的一連三場與Natalie Cole、Dionne Warwick同台表演的“靈歌天后”(SOUL DIVAS)演唱會上,再次綻放異彩,捍衛了其不可動搖的天后地位,被著名的《人物》雜誌評價說:“這次的演唱會只屬於惠妮-休斯頓!”,她的光彩奪走了其他所有的演唱嘉賓。
 
在漢堡舉行的將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上,惠妮壓軸登場令整個演唱會達到了高潮。當她的音樂錄影帶片段出現在大螢幕上的時候,漢堡體育場堛12000觀眾都為之歡呼雀躍。而她更用自己永不褪色的迷人歌喉和演唱實力完全一掃所有有關她狀態不佳、影響歌喉等一系列謠言。

“從我上次在德國演唱到現在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太長了,謝謝你們!”這位六次格萊美大獎得主在舞臺上對她的歌迷們說。“距離我上次到這堥蚨t出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她又一次聳聳肩,重複了一次。在惠妮之前剛剛在舞臺上進行過表演的另一位歌手Dionne Warwick則感慨地表示,這場演出對惠妮來說仿佛是“沿著記憶小路的一次旅行”。

當晚,德國觀眾不僅再次欣賞到惠妮無與倫比的高音靈歌演繹,而且還感受到她風趣幽默的一面。自1999年以來一直沒開過巡迴演唱會的惠妮,開始時在臺上穿了一件容易往下墜的銀灰色外套,以至於她一邊歌唱一邊得照顧下衣服。當她在表演間歇讓Warwick幫她招呼觀眾而自己要返回後臺調整服裝時,Warwick看著惠妮搞笑的說,“不行,人們花的錢可不夠看你脫衣服的”,而惠妮聰明的回答道,“我們不會在這媟dJanet Jackson那一套的。”

演出當晚,惠妮的丈夫Bobby Brown一直護送著她登臺退台,並在她演唱“How Will I Know”和“Saving All My Love”等每一首歌曲的時候深情地注視著他的妻子。當惠妮在唱到“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的時候,她邀請Bobby Brown走上舞臺共舞。而當歌曲結束的時候,惠妮像一個祈禱者那樣跪下謝幕,然後音樂聲響起,她向觀眾飛吻著離開了舞臺。

惠妮在德國的演出所有門票早在演出前1個月就被一搶而空,而高達500歐元的最貴門票更是炙手可熱。在她在德國的演出消息一發佈即可在整個歐洲掀起了追捧惠妮的狂潮。歐洲其他國家的歌迷使勁抱怨沒有去他們地區演出,而數千歌迷更是不相信網路訂票,許多人專程開車去買票。而在當天演出現場,有數千歌迷因為沒有買到票而在場館外一直等候到演出結束。而更為不可思議的是,她的大多數狂熱歌迷都是40歲以上的公司和政府機構高級管理者,而最大的一位歌迷已經69歲。

在結束德國的“靈歌天后”演唱會後,惠妮將于本周抵達泰國展開她的亞洲巡演,並將於7月22日和25日分別登上上海和北京的舞臺,讓中國觀眾領略國際流行樂“天后”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