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泰晤士報網站報導,設計師品牌Dolce & Gabbana的兩位創辦人多齊(Domenico Dolce)與加巴納(Stefano Gabbana)兩人廿年的同志戀情宣告結束,不過,戀情變調不代表拆夥,兩人仍將為創造美麗的時裝攜手合作。

名牌時裝的愛用者可能因D&G的最新消息大吃一驚。不過,四十二歲的加巴納與四十六歲的多齊不會就此變成陌路,兩人仍會在米蘭同一屋簷下居住,只是不住同樓。兩人的事業夥伴關係也不變。

創立於一九八五年的D&G,迅速成為國際頂尖名人崇尚的品牌,愛用者包括美國流行樂壇一姐瑪丹娜、性感演員莫妮卡貝魯齊、澳洲美豔歌手凱莉米洛、美國歌手碧昂絲等人。

數月前,時裝界即盛傳多齊與加巴納兩人已經分手,十七日則是正式宣布。多齊接受「晚郵報」訪問說:「在專業領域上,我們兩人仍將在一起。我們的工作默契夠,兩人過去的感情仍在,也會持續下去。」

兩人已各自再找到另一半,面對能否克制妒火的問題,多齊說:「視情況而定。」他表示畢竟兩人朝夕相處了十九年,但他已將兩人的感情昇華為更深一層的愛,相信能讓彼此關係更長久。他說,加巴納永遠是他「此生中最重要的人」。

【2005/02/1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