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西班牙的媒體報導,惠妮這趟巴塞隆納行其實不是度假,而是受邀至當地的Toyota Convention(類似年度會議活動)做表演嘉賓,這是一場私人性質的演出。報導還指出,惠妮是在LA參加完了Will Smith的party後,搭乘法航經巴黎飛巴塞隆納,途中發生食物中毒鬧肚子的插曲。惠妮的親戚(沒有指明是誰)已經先行抵達西班牙,等待惠妮與他們會合。

這並不是惠妮第一次受邀至私人場合表演,事實上如果你出得起100萬美金,惠妮就可以飛到你家幫你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99年跨2000年的晚上,香港電訊盈科老闆李澤楷就請惠妮到他的跨年party唱歌助興,不過目前惠妮還有沒有這種行情就很難說了,去年她的大陸行一場只收50萬美金,是她當紅時的一半而已。

所以這樣算來,如果我們湊到1000個歌迷,一人出500美金,就可以請惠妮來台灣啦!我們可以另外再賣1000張門票,一張NT$5000就好,這樣每個人的錢又被攤掉一點(相當於一個人花一萬塊多一點吧),就可以擁有一場2000人的迷你惠妮演唱會,超近距離享用惠妮!哈哈!anyway, just daydreaming....

以下是惠妮抵達巴塞隆納的照片,除了她臉臭了一點外,跟昨天在巴黎機場被拍到的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