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結束14年婚姻 一腳踹開死巴比布朗
東森新聞報 2006/09/14 09:29 記者:記者楊宗樺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士頓於9月8日向加州橘郡高等法院填了一份申請離婚的文件外流到媒體手上,惠妮休士頓與巴比布朗這對曾經讓人稱羨的流行天王與天后的14年婚姻即將畫上句號,代表惠妮的發言人Nancy Seltzer也證實惠妮申請離婚的舉動。

根據拿到這份申請離婚的文件的媒體報導指出,目前惠妮休士頓先向高等法院申請合法分居,下個月才會正式提出離婚申請,而這份文件也沒有註明兩人的13歲女兒Bobbi Kristina的監護權屬於誰。

惠妮休士頓也找來在好萊塢最知名打離婚官司的大律師Stephen Kolodny來代為辦離婚手續。而代表巴比布朗的律師Phaedra Parks則表示,目前只是申請合法分居,並未達到離婚狀態或任何正式離婚申請。

現年43歲的惠妮休士頓與37歲的巴比布朗於1992年6月18日結婚,兩人結婚後一直成為狗仔報導和跟拍的熱門對象,其間兩人也風波不斷,巴比布朗時常因酒駕或闖禍鋃鐺入獄,而惠妮休士頓也時常傳出吸毒傳聞。


惠妮休斯頓 正式訴請離婚 叫巴比布朗吃屎
民視 2006/09/14 11:09

得獎無數的美國女歌星惠妮休斯頓與歌手老公巴比布朗結婚14年,曾多次傳出婚變危機,終於在13日正式申請離婚。現年43歲的惠妮休斯頓,是透過發言人向媒體證實了這項消息。

惠妮和巴比布朗在1992年成婚,2人有1個13歲的女兒,但夫妻之間風風雨雨不斷,曾在2003年發生家暴事件。

而布朗有非法持有毒品、酒後駕車等案底,而惠妮也因為吸毒而數度進出勒戒所,近年來星光黯淡。



惠妮休斯頓訴請離婚 巴比布朗當場傻眼
中央社 2006/09/14 05:56 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三日專電

曾在九零年代紅極一時的天后級女歌手惠妮休斯頓,今天透過發言人向媒體證實,她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希望結束與饒舌歌手巴比布朗十四年的婚姻。近年來,這對銀色夫妻嗑藥、違法等負面新聞不斷,演藝事業發展也大受影響。

惠妮休斯頓的發言人南西賽薩爾十三日對媒體表示,四十三歲的惠妮休斯頓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

至於惠妮休斯頓是在哪一天訴請離婚,以及究竟是在哪一州提出離婚訴請,南西賽薩爾都拒絕進一步透露。

匯妮休斯頓與三十七歲的巴比布朗是在一九九二年結婚,育有一名十三歲女兒。

曾經以「I Will Always Love You」單曲紅遍全球的惠妮休斯頓,近年來由於她自己坦承的嗑藥問題,已經甚少有公開演出或者亮相機會。好萊塢媒體報導更是經常傳出她與巴比布朗婚姻亮紅燈消息。



巴比搞上花蝴蝶 惠妮休士頓:花蝴蝶比我還胖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6/09/14 17:17 記者:記者楊宗樺綜合報導

惠妮休士頓驚傳提離婚訴請消息,很多歌迷心中不禁問:老夫老妻了幹嘛離婚呢?根據14日出刊的「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原來是巴比布朗搞外遇,不斷原諒和力挺巴比的惠妮才氣得去申請分居,下個月就提離婚訴請,並有可能復出。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好萊塢目前有個謠言,那就是,巴比布朗與以一本「The Video Vixen」有聲書成名,並且悠遊在好萊塢名人間,曾介入亞瑟小子與名模坎貝爾戀情的名模史蒂芬絲(Karrine Steffans)有染,這才讓一向支持巴比不斷闖禍的惠妮狠下心來要離婚。

上周五惠妮休士頓進行最後一次戒毒治療,13日惠妮休士頓更與不斷遊說她復出的Sony BMG唱片公司的負責人Clive Davis,在比佛利山飯店碰面喝下午茶,「紐約郵報」的阿霞也透露,惠妮休士頓看起來很有精神,兩人喝完下午茶後,還一起前往第15屆Ella Award頒獎現場。



巴比又偷腥 惠妮休斯頓:祝他得病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6/09/15 04:09 記者: 黃秀慧綜合報導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巴比布朗和惠妮休斯頓14年婚姻玩完了,惠妮休士頓日前向加州橘郡高等法院申請合法分居,預計下個月提出離婚申請,據傳導火線是巴比布朗花心搞上名模史蒂芬絲;而另一位麻煩小天后琳賽洛漢則因手上出現閃亮鑽石戒指,加上日前狗仔才拍到她的演員男友哈利莫頓在珠寶店買首飾,馬上聯想兩人有可能偷偷結婚了。

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在1992年6月18日結婚後,就因壞小子巴比布朗數度酒駕闖禍鋃鐺入獄,成為狗仔跟拍的熱門對象,幾年前巴比布朗在超市停車場痛毆惠妮休斯頓,導致惠妮衝去敲陌生人車求救事件喧騰一時,此後夫妻倆一度分居,但復合後惠妮休斯頓精神狀況失常,又在夏威夷海關被搜出藏毒,開始她永無止盡的勒戒生涯,演藝事業也跟著一落千丈,夫妻倆也數度傳出分居和離婚,但最後兩人又手牽手現身。

不過近年巴比布朗花名在外,年初就傳和小演員有染,最近更被惠妮捉到他外遇的對象竟是曾介入亞瑟小子與名模坎貝爾間的女模史蒂芬絲,讓惠妮休斯頓狠心談離婚。

為了打贏離婚官司,惠妮休斯頓找來好萊塢專辦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但巴比布朗委任律師對離婚持保留態度,強調兩人目前只是申請合法分居,並不是正式申請離婚。

至於外傳琳賽洛漢結婚並非空穴來風,她友人對美國「星報」透露,琳賽洛漢曾在9月2日時興匆匆的打電話跟媽媽報告,「我要結婚了!」還表示哈利用一指閃亮亮的戒指跟她求婚,連琳賽洛漢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偷偷結婚的可能性很高,不過更多人不看好琳賽洛漢的婚事,因為琳賽洛漢的花蝴蝶行徑,讓兩人爭吵不斷,上周日這對情侶才在眾人面前大吵,起因是兩人在倫敦參加一場派對,琳賽洛漢玩到整個人都黏在DJ身上,讓哈利大怒,但琳賽反倒覺得,是哈利太小心眼呢。



惠妮休士頓正式休夫 巴比布朗流落街頭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6/09/14 18:30

美國歌手(惠妮休士頓)正式提出離婚申請,要和先生(巴比布朗)分道揚鑣了。

這一陣子三十七歲的巴比布朗經常跟嬉哈女歌手(凱琳•史蒂芬斯)搞七捻三的。一般認為,四十三歲的惠妮休士頓就是因為巴比布朗太花心才決定把他休掉。不過,惠妮休士頓的經紀人不願意說明離婚的理由。

惠妮休士頓在一九九二年嫁給了巴比布朗,還給巴比生了個女兒。這個女兒今年已經十三歲了。



美豔歌手惠妮休斯頓訴請離婚 傳賓拉登展開猛烈追求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6/09/14 14:20 記者:鄭詩韻

曾獲六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流行歌手惠妮休斯頓,今天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她與歌手丈夫巴比布朗的十四年婚姻。

惠妮休斯頓的公關塞茨爾告訴法新社:「惠妮休斯頓已訴請離婚。」

現年四十三歲的休斯頓一九九二年與現年三十七歲的布朗結婚,兩人育有一女芭比。

休斯頓曾拿下二十六座美國音樂獎、六座葛萊美獎,但近年來演藝事業漸走下坡,私生活又風波不斷,還曾因吸毒住進勒戒中心。

布朗是一九八0年代末期到九0年代初期炙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歌手,但他身為休斯頓丈夫的角色,總是比他的歌手身分引人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