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風大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唱片流行復刻版,老歌手出片熱賣,大家開始懷念從前的美好,但很難想像竟然連緊身韻律褲都有重回一線天后寶座的一天!上面是最新一季GAP的廣告,我在電視上看到時當場傻眼,倒不是因為韻律褲,而是這造型...這場景....這動作....這這....是不是太熟悉了一點!!

如果現在你還一頭霧水的話,麻煩你馬上離開這裡,我想花蝴蝶之家應該會收容你,希望下面這張圖能喚起你的記憶:



看到了嗎?這真是太感人了,那髮型、那服裝、那小白襪、那功夫鞋、那一系列蠢舞步,通通跟惠妮 16 年前的冠軍主打 I'm Your Baby Tonight 一模模一樣樣!我想惠妮應該致電GAP關心一下版權事宜了,因為這廣告連 PUB 的場景都 copy了!已經忘記這支 MV 內容的人,請看下面影片重新溫習一下:



復古風大熱至此,惠妮妳再不復出,尚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