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布朗的新書 "Bobby Brown: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搭上惠妮comeback的順風車近日在美國上市了, 書中的內容讓人很不能接受, 他怪罪惠妮讓他染上嚴重毒癮, 並指責惠妮執意離婚, 拆散他和女兒, 讓他非常痛苦, 書中更詳細說明他與惠妮食用毒品的種類和方法, 他宣稱, 正如同這本書的書名, 他所言全屬事實。

巴比啊, 是不是事實我們無從判斷, 但我們看得出來你很缺錢, 前陣子不是才爆出你請女兒小芭比和同學吃pizza, 結帳時卻發現自己沒有錢嗎?我們也還記得你妹Tina Brown賣給國家詢問報你們家吸毒後的浴室照片, 海薛了20萬美金, 不知道你有沒有份, 喔...還有, 你們全家通通都不工作, 靠惠妮維生, 還有還有...你現在也是靠你女朋友在養耶。不過你倒是挺聰明的, 沒有在剛離婚的時候就出這本書, 那時候大家都在瘋咪咪歷險記, 沒有人在甩惠妮, 你苦苦等了兩年後, 終於等到這個好時機, 不過身為行銷專業人員的我想給你一個建議 (放心放心, 絕對免費) 把書名改成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Husband"(不完美老公回憶錄), 這樣一次消費兩大天后, 包你大賣! 喔, 還有, 我也要謝謝你讓大家知道嫁錯人有多恐怖。

新聞來源: 這裡
書本資訊(Amazon):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