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台灣的SONY BMG要幫惠妮辦預購活動, 負責的唱片公司人員非常苦惱, 他說: 「怎麼辦, 我手上只有歌曲音檔和專輯標準字體, 請問我能生出什麼好康預購禮啊??」夢裡一堆人七嘴八舌, 有人說那就送倫敦試聽會那張大掛報啊? (ㄟ...我已經出5萬買了啊!!), 還有人說要送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Husband 不完美老公回憶錄 (惠妮會飛去台灣揍你我想), 夢裡的我什麼idea也沒有, 就聽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 好不熱鬧。

經過一天思考, 終於想出了完美贈禮...



就送未來七年的年曆吧, 不需要圖片, 就用官方標準字體寫月份和數字, 讓大家買到新專輯後馬上可以開始倒數下一張專輯, 七年如果不夠就湊個十年跟她拼了!! 多實用啊~~


(我又生了一篇垃圾出來..七月份的文章數好像已經是2008年整年的兩倍了吧...哇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