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6月22日消息:近日,惠特妮·休斯頓所屬經紀公司的網站上,已經列出了這位黑人歌後即將開始的巡演計畫。面對多年未進行的巡演,惠特妮·休斯頓特地用一段發佈在網站上的文字來表達心情,其中,她說道:“此時此刻,我最期待到的國家,就是中國。”7月22日,她將在上海虹口足球場用歌聲揭開首次中國之行的大幕,然後到北京、香港演出。昨天,惠特妮·休斯頓上海演唱會的主辦單位人士向記者講起邀請過程時說:“是中國這塊熱土,吸引她來的。”

邀請惠特妮·休斯頓來華演出的工作,從去年初起就開始了。在接洽過程中,惠特妮·休斯頓的代理人透露說,早在5年前,他們就陸續收到來自中國有關演出機構的邀請。由於當時他們對中國的情況不太瞭解,因此,沒有真正進行談判。不過,這些邀請也引起了惠特妮·休斯頓的興趣,從那時起,她就開始關注起中國。到去年初,有關機構再與她的經紀人接觸,大家都認為時機已經成熟,但是,對中國的演出市場能否運作國際一流歌星演出,經紀人仍然存有顧慮。

主辦方是用一連串的數字來說服他們的。這些數字包括了中國一年的文化消費總量、上海市民十年來平均年收入的比較、京滬兩地運作大型演出的情況統計等等。經紀人很快把這些數字向惠特妮·休斯頓作了彙報。她表示:“我一直在留意中國的變化,這種變化吸引著我,我已經非常期待中國之行的到來。”在決定了到中國演出之後,她特地進行了康復治療和身體鍛煉,她希望以最佳狀態為中國觀眾演唱。據有關人士透露,本月9日,惠特妮·休斯頓到德國漢堡領取一個評選世界優秀女子的“終身成就獎”時,已經顯得充滿活力,還當場演唱了代表作《朋友》。

據瞭解,惠特妮·休斯頓將率領一支40多人的團隊來到上海,其中,不但有伴唱組、樂隊、技術人員,還有5名保鏢以及相傳與她關係處於緊張狀態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